7月份好莱坞夏季热门电影票房强劲

2019-08-20 14:40: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领先的影院技术公司CJ 4DPLEX宣布,4DX和ScreenX 7月份的突破,超过了去年全球的业绩记录票房。与好莱坞电影公司合作,将4DX和ScreenX与强大的票房收入相结合,为这两种创新格式带来了强大的票房表现。4DX 在全球票房中吸引了3800万美元,而ScreenX分别吸引了500万美元,比去年7月增加了140%和160%。

对于4DX和ScreenX,美国和欧洲是最畅销的市场之一。在美国,4DX增加了250%,而在欧洲,创新格式增加了170%。4DX在法国获得了450万美元最成功的一个月,为欧洲地区的主要成功做出了贡献。领先的4DX游戏包括“狮子王”,“蜘蛛侠:远离家乡”和“阿拉丁”。

对于ScreenX而言,7月份的增长更为显着,因为美国的格式飙升至570%,而在欧洲,这一比例飙升至850%。“蜘蛛侠:远离家乡”是这种格式的最大票房收入,以及成功的本地影片,所有这些都有助于ScreenX在7月的整体票房成功。

“作为4DX和ScreenX在美国唯一的主要展览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与CJ 4DPLEX分享一轮祝贺,因为它在7月份的票房表现强劲,” 富豪首席营销官Ken Thewes表示。“我们期待将我们的足迹进一步扩展到全国更多地区,并展示最新的影院体验,让观众尽可能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享受。”

“7月对于4DX和ScreenX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月份,我们期待着2019年剩下的时间为全世界的电影爱好者创造最新的尖端娱乐,”CJ 4DPLEX首席执行官JongRyul Kim表示。“我们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有一个很好的名单,所以请继续关注未来几周内最新的4DX和ScreenX阵容公告。”

4DX先进的影院技术增强了动感十足的大片的屏幕视觉效果,通过特殊效果超越传统影院体验,包括运动同步座椅,风,雾,雨,闪电,雪,气泡,振动和气味。结果是业界最具创新性的影院格式之一,吸引粉丝进入大屏幕的行动。

ScreenX是世界上第一个多投影影院技术,可以实现270度的全景电影观看体验。ScreenX允许观众超越传统电影屏幕的框架,利用专有系统将中心屏幕图像扩展到侧墙,周围观众的图像和提供在电影内部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