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马修斯将于9月11日在洛杉矶为SiriusXM和Pandora演奏独家音响

2019-08-20 14:4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iriusXM今天宣布,Dave Matthews将于9月11日星期三在SiriusXM新扩建的洛杉矶工作室的“The Garage”演出场地为SiriusXM用户演奏一个仅限邀请的声音。Matthews还将与一组精选订阅者一起参加问答环节。

声学表演将以跨越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词曲作者的职业生涯为特色。戴夫马修斯的演出将于9月12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在Dave Matthews乐队电台播出,可在SiriusXM收音机,SiriusXM应用和网络播放器上播出。

今年早些时候在30频道推出的独家限量版SiriusXM频道Dave Matthews Band Radio将继续播出9月15日星期日。除了播放乐队广泛的职业生涯中的音乐外,该频道还推出了 DMB星期五晚上音乐会系列 ,其中包括Dave Matthews乐队 2019年巡演的现场音乐会的独家广播,每年周五晚上播出。该频道还对每个乐队成员进行独家采访。

SiriusXM订阅者将有机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已经同意SiriusXM电子邮件营销并已通过siriusxm.com/perks向我们注册其音乐兴趣的合格订阅者,赢取此私人SiriusXM表演的门票。 。此外,自2019年8月5日起,SiriusXM用户将有机会赢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两人之旅,包括机票,酒店住宿以及SiriusXM + Pandora Present Dave Matthews在洛杉矶的一对门票。影城。有关siriusxm.com/Dave的完整详细信息,请参阅官方规则 。潘多拉听众也可以参加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两人之旅包括机票,酒店住宿以及我们洛杉矶工作室的SiriusXM + Pandora Present Dave Matthews的一张门票。有关siriusxm.com/DaveMatthews的完整详细信息,请参阅官方规则 。

作为SiriusXM洛杉矶工作室最新的先进性能空间,“The Garage”将用于现场音乐,谈话和喜剧表演以及特别活动。性能空间具有业界最佳的音板,系统和音响效果; 观众座位,可以容纳不同类型的表演和活动; 表演者和观众的街道访问。

SiriusXM用户可以收听Dave Matthews Band Radio,以及SiriusXM无线电上的这种特殊声学性能,而那些具有流媒体访问权限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SiriusXM移动应用程序在线收听,并且可以在家中进行各种各样的连接设备包括智能电视,亚马逊Alexa设备,Apple TV,PlayStation,Roku,Sonos扬声器等。请访问 www.SiriusXM.com/streaming 了解更多信息。

GRAMMY屡获殊荣的Dave Matthews Band自成立以来已售出超过2400万张门票,共收集了3800万张CD和DVD。随着2018年即将到来的明天(RCA唱片公司),Dave Matthews乐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七次在Billboard 200上首次亮相的工作室专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