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第三届年度图书节

2019-08-21 16:1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圣迭戈联合论坛报的第三次年度图书节是这个周六8月24日,在自由车站在洛马点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

“今年我们非常自豪地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作为赞助商,” Union-Tribune广告副总裁Paul Ingegneri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构,圣地亚哥,我们期待着共同合作打造本次活动面向社会,使之更大,更好,每年。”

“我们已经与Union-Tribune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合作讨论。去年我们参加了书籍节,当我们看到了很好的回应和出席时,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以更大的方式参与其中。年,“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院长Mary Walshok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扩展我们在拉霍亚校区之外的存在,并在2021年春天创建我们新的市中心的意识。我们对与Union-Tribune合作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Union-Tribune Festival of Books将圣地亚哥地区的读者,书商,作家和企业与书面文字的共同爱好联系在一起。本次活动将有数百位作者和参展商参展,预计将有20,000名与会者参加。头条新闻的作者包括Ryan Berman,Sandra Brown,Jerry Craft,Edith Eva Edgar博士,Akbar Gbajabiamila,T。Jefferson Parker和Luis Alberto Urrea。

本地独立书店每年在节日中扮演重要角色,帮助编写节目并为小组讨论提出建议。与会者可以通过在他们的摊位上购买一些参与作者的书籍来支持这些当地的书店。Book Catapult,图书馆商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书店,Warwick's,Run for Cover Bookstore,Mysterious Galaxy和La Playa书籍摊位将位于靠近主厅的Luce Court。

参加节日是免费的; 小组讨论的门票每张3美元。售出的每张门票中的一美元将捐赠给圣地亚哥扫盲委员会。门票可在sdfestivalofbooks.com购买。

The San Diego Union-Tribune的编辑和出版人Jeff Light以及KPBS总经理Tom Karlo将于上午10点开始庆祝KPBS今年作为节日合作伙伴回归,并将宣布One Book,One San的选择。迭戈,现在已进入第13 个年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