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推出首款面向中国市场的独家互动式Hi-Table系统社交电视

2019-08-21 16:18: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领先的电视和家用电器制造商海信通过其用于大型社交活动的互动式Hi-Table系统向中国市场推出其全新的社交电视。海信社交电视为用户提供了极具未来感的互动场景,包括最多六人的视频聊天,电影分享,3D头像卡拉OK,人工智能健身,人工智能视觉识别,多屏通信,未来生活和娱乐场景KIOT,使电视成为网络生活的核心。

带有Hi-Table系统的海信社交电视将成为家庭娱乐和互动体验的中心平台。最多六人的视频聊天功能和电影共享使用户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实时聊天,同时一起看电视或观看体育比赛。

在3D头像卡拉OK中,人们可以在东京,巴黎或任何其他喜欢的位置等虚拟环境中唱卡拉OK 。5G技术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在线唱歌。利用KI健身功能,社交电视为观众提供了在KI确定的姿势的指导下直接在起居室中训练的机会。在海信社交电视上通过AI进行视觉识别更令人印象深刻。谁拍了照片只是想做,只需告诉你的电视。这反过来可以帮助用户分析外观并与名人进行比较。这些功能使得不诚实,计算卡路里等个性化服务成为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