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hoes去年在gamescom展示了它的原型

2019-08-21 16:30: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yber​​shoes®,相同的名称,Cyber​​shoes GmbH的年轻的奥地利附件驱动器的虚拟现实,将在展会上游戏科隆游戏展2019,他的一切呈现给RV爱好者最新设计已准备好交付。您不仅可以步行,跑步和旋转360度,而且现在可以实现新的 跳跃功能 ,让您在虚拟环境中拥有更大的移动自由度。你可以骑在一个虚拟的飞船逃生僵尸或跳直接进入梦幻般的世界。

Cyber​​shoes去年在gamescom展示了它的原型。他专注于他的注意力,并被提名为最佳材料奖 - 与该行业的着名巨人一起。今天是Cyber​​shoes的第三次和最新重新设计的完整报价,包括一个360°转椅和匹配垫。此优惠即将面向主要在线零售商的所有房车爱好者。在科隆(德国)的本版gamescom中发现现实生活中的 Cyber​​shoes 。

在尝试VR系统时,新用户在使用传统VR控制器和游戏机制时首先感觉到移动很困难而且根本不直观。

目前在虚拟世界中,使用RV耳机控制器上的方向操纵杆/按钮远距离移动或传送角色。这经常引起晕车,因为当我们自然行走时,我们的头部只会轻微弹跳。当我们与控制器一起移动时,用于平衡的刺激性内耳刺激(使用我们的前庭系统)会丢失。今天的RV运动配件 - 如跑步机 - 重,昂贵,嘈杂,难以在家安装,不便于长时间使用。

另一方面,安装Cyber​​shoes是最直观的。玩家可以将RV配件直接连接到他的鞋子上,例如在滑雪板上绑定 - 并坐在360°旋转座椅上。然后他设置了他最喜欢的头盔,可以在虚拟表面上行走,跑步甚至跳跃。Cyber​​shoes支持SteamVR平台,现在与Valve跑步机支持兼容。它还兼容任何VR游戏(允许您通过控制器自由移动)以及最流行的VR耳机,如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和Pimax。

虚拟鞋允许在所有方向上可以想象的所有自然运动,例如跑步以在向后或侧面看时追逐对手。由于坐姿,不像站立,Cyber​​shoes允许更长的RV会话而不会感到疲倦,同时保持腿部运动。房车爱好者将特别欣赏在开放世界模式中扮演角色的最佳体验。新的绑定可以更好地处理游戏,更不用说短跑的乐趣了。

迄今为止,Cyber​​shoes已经被大约4,000名用户广泛测试,包括在E3,CES和gamescom等国际活动中。

Cyber​​shoes GmbH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Bieglmayer表示:“VR是一个无限的空间,但直到最近,玩家才不能自然地移动。操纵杆的动作令人头晕目眩,传送装置破坏了所有的沉浸感。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实验,我们的第三次和最新的重新设计已经准备好在零售商处进行销售。我们的解决方案简单实用,适合在家中使用。我可以告诉你,它提供了这样的沉浸感,即使是经验丰富的RV玩家也很难没有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