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初学者到专业舞者 大会汇集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所有文化

2019-08-21 16:4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纽约国际莎莎大会Goya Foods(#goyaNY​​ISC2019),这是为期数天的最大的拉丁舞蹈和音乐节庆祝其周年纪念日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0位舞者将于8月29日星期四至9月1日星期日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万豪侯爵酒店见面。

从初学者到专业舞者,大会汇集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所有文化,年龄和背景的人,以体验拉丁文化和娱乐的圣地。“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庆祝最有趣的拉丁舞活动,如果没有我们的赞助商和与会者的支持,我们无法实现这一目标,他们从近处和远处旅行,享受四天的体验令人难以忘怀!“Vilma和Manny Villavicencio以及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东Luis Guerrero宣称。

本次活动将包括60个研讨会和密集的多层次舞蹈课程,由世界着名的舞蹈团队和夫妇为年轻人和成人演出,以及不间断的社交舞蹈以及获得该奖项的艺术家Doug Beavers的音乐格莱美; 赫尔曼奥利维拉; Moncho Rivera; 和托尼维加。 该节日还举办“老Skool室”,适合经常光顾20世纪50年代至今的着名纽约夜总会的舞者,他们致力于保留古巴,波多黎各和舞蹈风格的传统。纽约和拉丁音乐民间传说,与JohnnyRodríguezJr。和The Dream Team一起演唱现场音乐。

“当庆祝派对时,拉丁美洲人永远不会忘记三件事:食物,音乐和舞蹈,为此以及更多,我们庆祝我们文化的音乐和舞蹈,并帮助聚集在纽约最大的舞池上,全世界成千上万的粉丝!“ Goya Foods公共关系总监Rafael Toro说。

T-Mobile赞助商还将在周四至周日下午在时代广场的T-Mobile旗舰店举办免费舞蹈课和举办派对。

该活动与2019年西班牙人民节合作举办,该节将于10月5日和6日返回纽约市,以庆祝西班牙裔传统月份期间的西班牙裔社区,文化和名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