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高音与2019年的北美假日之旅分享圣诞节的奇迹

2019-08-21 16:4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橇铃响了,你在听吗?” 男高音来到城里。多白金销售,JUNO获奖乐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北美度假之旅“圣诞节的奇迹”。

在开球西雅图,华盛顿在11月29日,男高音将迎来与球迷的节日在13个城市加拿大和美国的男高音将他们的两个圣诞专辑进行选择的歌曲,与其他节日美食。旅游在高潮12月22日在布兰特福德,ON具有特殊庆祝活动的100 个寺庙剧院的开幕式当晚的周年纪念。

精选节目的门票将于当地时间8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点在tenorsmusic.com上发售。贵宾套餐可在the-tenors.wun.io获得 ,包括高级座位,与男高音的个人照片,签名的8 x 10照片和独家商品。

“通过音乐与我们的家人和大家庭 - 我们的粉丝分享节日的快乐 - 是我们最喜欢的庆祝圣诞季节的方式之一,”The Tenors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