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而有趣地不怕成为自己 演员使用YouTube控制自己的平台

2019-08-21 16:4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演员和喜剧演员Leo Dottavio在YouTube上独家推出了他的新喜剧网络剧集“Life of Leo”。基于他的YouTube喜剧播客二重奏系列剧“狮子座和丹尼秀 ”的最近成功, Dottavio先生的新节目植根于他过去的经历和成为真人秀的成功,曾出演“单身女郎”和“单身汉”在天堂里。”

“狮子座的生命”于2019年7月首映,并以经典的电视风格拍摄。该节目跟随Dottavio先生和他的朋友们的日常滑稽动作,包括他的喜剧角色,练习口音,友好的恶作剧,以及他一般讽刺性的不敬性质。当被问及这个节目的积极粉丝接待时,Leo评论道:“对我和我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富有成效和激动人心的一年,我期待能够制作更多我的粉丝会喜欢的精彩内容。”

虽然该节目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早期采用者已经帮助建立了其趋势轨迹,在最初几周内观看了超过3 万次观看和数百次引人入胜的评论。该节目可以在Leo的个人YouTube频道上找到,每周发布一集。他的Twitter和Instagram帐户定期发布其他更新和特别活动。

关于Leo Dottavio

Leo Dottavio是一名演员,现实电视名人,喜剧演员,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Leo的作品包括电视节目“The Bachelorette”,“天堂学士”和网络系列,“活死人的战斗”。除了他流行的YouTube频道外,Leo目前还是在洛杉矶成立了一名崭露头角的脱口秀喜剧演员并正在全国巡回演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