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的迪士尼与FIT合作庆祝其成立25周年

2019-08-21 16:4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迪士尼百老汇与时装技术学院合作,继续其25周年庆典,为学生们重新设想迪士尼百老汇标志性女性角色的现代设计创造了独特的设计挑战。该合作伙伴关系是百老汇迪士尼与该学院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该学院将很快庆祝其成立75周年。

设计挑战代表了10名FIT时装设计专业学生的作品,他们的设计从近100份提交作品中选出。

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决赛选手将于9月19日至10月6日在位于FIT的Pomerantz艺术与设计中心的艺术与设计画廊举办的展览中展出他们的服装。将于9月举行新闻预览24日下午3点在同一空间。

百老汇的学生和他们的迪士尼设计灵感是:

Marianna Gonzalez,来自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四年级学生,为泰山的 Jane设计

Eunhye乔,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从韩国首尔,从Rafiki设计狮子王

Ashna Moogi,来自印度班加罗尔的三年级学生,为Frozen的 Elsa设计

Yelayny Placencia,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多明各的四年级学生,为“ 冰雪奇缘”中的 Anna设计

Ruby SeoHee Shin,来自韩国的四年级学生,为狮子王的 Nala设计

Annette Stone,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四年级学生,为阿拉丁的 Jasmine设计

佩奇沃克,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从加拿大安大略省,从百丽设计美女与野兽

乔治亚娜威尔斯,来自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四年级学生,为纽约的凯瑟琳设计

来自中国广东省台山市的二年级学生Yuqing Yu,为小美人鱼的 Ariel设计

Sooyoung Yun,来自韩国的四年级学生,为Mary Poppins设计

“我们很高兴与FIT及其才华横溢的学生合作应对这一特殊的设计挑战,” 迪士尼戏剧制作公司营销副总裁Robin Wyatt说。“每位设计师都创造了当代素描,这些都是我们心爱的迪士尼百老汇角色的独特诠释,我们期待着他们的服装能够实现。”

FIT 总裁乔伊斯·F·布朗博士说:“FIT很高兴能成为百老汇25周年庆典上的迪士尼的一部分。“我们的学生 - 他们分享迪士尼的创新精神 - 拥抱参与这个项目的机会。祝贺获奖者和迪士尼戏剧制作公司在百老汇度过了25年的非凡娱乐。”

学生在这个项目中的成功部分归功于FIT提供五种浓度 - 运动服,针织品,儿童服装,特殊场合和贴身服装 - 许多重新设计的设计都融入了这些浓度元素,Gerard表示Dellova,时装设计助理教授,该项目的两位指导顾问之一,以及时装设计副教授Michael Kaye。“例如,来自The Little Mermaid的 Ariel 融入了泳装和特殊场合的元素,而来自Beauty and the Beast的 Belle ,有一些亲密的服装元素通过,”Dellova说。“这对学生的训练方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