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乐队在黑暗中演习继续他们的40周年庆祝活动

2019-08-21 16:4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管弦乐队在黑暗中演习(OMD) 继续他们的40周年庆祝活动,宣布推出数字职业盒装,2CD下载和全新的3LP最佳热门歌曲系列 - 10月4日。特殊的数字职业盒套装将由98首歌曲组成。在这里预订。

这支乐队40年职业生涯中的3LP最佳热门套餐将包括从“电力”到“我们做了什么”的所有单曲,以及独家全新单曲“Do not Go”。听这里

由Paul和Andy编写并制作,并在伦敦的 Bleepworks录制,新歌“Do not Go”融合了McCluskey抒情歌曲的悲惨忧郁和Paul Humphreys飙升的合成旋律,结合创造经典风格OMD。

OMD在其职业生涯中销售了惊人的2500万张单曲和1500万张专辑,成为电子合成器的先驱,也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流行乐团之一。他们的13张专辑包括最近重新发行的黑暗中的管弦乐演奏(1980),组织(1980),建筑与道德(1981)和Dazzle Ships(1983)。

数字音频包括从“电力”到“我们做了什么”的所有乐队单曲,以及这个版本独有的全新单曲“Do not Go”。该集合还包括1983年Hammersmith Odeon的一个以前未公开的现场表演,22个以前未发行的档案演示,由Paul Humphreys选中并混合,来自BBC的罕见和未发行的现场素材以及来自美人鱼剧院的整个现场表演在2011年。

今天的声明是乐队周年庆典的另一部精彩部分的一部分,首次看到他们的前四张经典专辑重新发行180g乙烯基,由Abile Road 的Miles Showell掌握半速,并由他们原创的标志性模切袖子设计传奇人物彼得萨维尔。

乐队Andy McCluskey,Paul Humphreys,Martin Cooper和Stuart Kershaw目前正在美国巡回演出B-52和柏林。乐队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一场巨大的世界巡演,从10月开始在葡萄牙开始,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在巴黎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