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BL该植物为基础的饮料品牌 一直在执行任务

2019-08-22 16:06: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成立以来,REBBL,该植物为基础的饮料品牌,一直在执行任务,利用业务为善的力量,重点是消除根源人口贩运和通过道德影响采购帮助应对气候变化。他们的新短片“ REBBL With a Cause ”利用了演员,活动家和REBBL集体成员Ruby Rose的叙述才能,揭示了深思熟虑的购买决策对个人,社区和全球层面的积极影响。

影片讲述了来自REBBL和反人类贩卖非盈利组织的专门团队,他们访问秘鲁亚马逊的土着社区,追踪单一成分的全球供应链 - 强大的巴西坚果 - REBBL香蕉坚果中的英雄成分蛋白质饮料。这个故事也深入探讨了REBBL作为一家营利性公司的起源故事,该公司出生于非营利性合作伙伴Not for Sale。该公司是作为一种工具创建的,旨在帮助解决全球人口贩运和气候变化的相关问题,目的是鼓励其他人利用业务作为良好的来源。

“REBBL总是有一个强大的故事要分享,从我们的非销售根源到我们的成分和整体使命,” REBBL营销高级副总裁Rusti Porter说。“有机会亲眼看到我们通过影响采购帮助秘鲁亚马逊社区提供支持的变革,这对我们整个团队来说是一次如此强大的体验,并进一步激励我们继续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我们很激动分享这个故事,并希望它激发并激发更大的社会变革和对事业的认识。“

红宝石玫瑰与REBBL的合作不仅仅是将她的明星力量扩展到这部电影上。“从我第一次了解REBBL和非卖品,我知道我必须做更多,并支持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使命,”“蝙蝠侠”明星说,他在2018年加入REBBL作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我想做更多;我想教育其他人这个问题:今天的现代奴隶制影响了超过4500万人!我想激励他人采取行动并打击人口贩运.REBBL with a Cause是一个强大的平台,使人们能够做所以,从我们每天的购买开始。我很荣幸参与这个项目并向这些社区发表意见。“

REBBL是一家经过认证的B-Corp,它不仅仅是一家有使命的公司,它们是一个创造使命的公司,在这部短片中受到欢迎。虽然纪录片只突出了一个社区,但REBBL的影响远远超出了。迄今为止,他们已向全球30个国家的70多种成分捐赠了超过100万美元的非卖品和影响源

关于REBBL

我们是REBBL:庆祝几千年来精致的传统超级草本智慧,现在只是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分享,研究和拥抱。每一瓶我们的超级药草,adaptogen动力的Elixirs和蛋白质都能捕获数千年的集体智慧,为您提供美味和滋养的美味。每瓶REBBL均经过有机认证,不含大豆和乳制品,不含麸质,不含转基因成分,不含蔗糖,增稠剂,天然香料或龙舌兰。

REBBL诞生于全球思想领袖之间的有意识的合作,其唯一目的是通过一种尊重,提升和取悦世界的再生商业模式来解决故障的全球食品体系。REBBL与非卖品合作,其目标是创造一个没有人口贩运的未来,并将每瓶销售的净收入的一部分捐赠给非卖品,以支持为被贩运者提供康复服务。REBBL还与其种植者合作以支持他们的生计,因此种植者社区不容易受到贩运。2018年,REBBL被评为B公司,其影响评估得分为117.3(80-200分),其中食品和饮料类别中有159分为14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