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FM为广播公司增加其流媒体内容和全球用户群的新工具

2019-08-22 16:06: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Zeno Media今天宣布其最新的广播公司工具Zeno.FM. Zeno.FM是一种创新的可嵌入播放器和数字目录产品,可显着减少设置和入门任务,并使广播公司能够立即将其内容流式传输到世界各地。利用谷歌的AMP技术,Zeno创建了广泛的SEO优化登陆页面,推动了有影响力的听众发现。Zeno.FM提供目录和搜索功能,使听众能够探索Zeno广泛的广播网络。

“Zeno Media努力使广播公司的体验尽可能无缝。通过Zeno.FM,我们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新的一步。散居社区正在寻找比以往更多的内容,而Zeno.FM为他们提供了另一个留下来的渠道Zeno Media首席执行官Morris Berger表示,在最初的几个月里,Zeno.FM已经登上超过25,000个流,每月活跃用户超过500,000,用户可以在网络和移动设备上收听内容。

Zeno Media的产品负责人Chaim Gross补充说:“构建利用先进搜索技术的产品令人兴奋,但看到产品在听众和广播公司方面增长如此之快,则更有价值。作为一家促进听众和广播公司之间联系的公司,为了使这些联系更加丰富,Zeno.FM是一个明确的双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