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Flik宣布发布第二项美国移动视频同步和众包内容平台专利

2019-08-22 16:06: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rowdFlik公司在康涅狄格基于公司在先进的移动视频技术的前沿,今天宣布,美国专利和商标局颁发专利#10,347,288。

这是CrowdFlik 的第二个美国专利和全球第 12 个专利,增加了之前在日本,中国,韩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英国,瑞典,芬兰和法国发布的专利。

这项最新专利涵盖了CrowdFlik专有的移动视频内容同步,创建和协作平台。利用原子时钟和地理位置数据实现几乎任何移动设备的视频同步,CrowdFlik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直观的功能,可以从众包视频中创建和分享无缝,独特的多摄像头编辑。

CrowdFli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Hamer解释说:“这对CrowdFlik来说是重要的一年。1月份,欧洲专利委员会批准了我们的申请,现在凭借我们的第二项美国专利,我们继续肯定我们在移动视频方面的领导地位”。

CrowdFlik成立于2012年,最初开发的目的是让朋友可以轻松地收集音乐会视频,并将其应用扩展到各种用途,其中多个设备同时捕捉视频,包括体育赛事,婚礼,派对,公共场所和公司活动以及公共安全应用。

Chris Hamer补充道,“CrowdFlik可以轻松地将来自多个移动设备的视频拼接在一起,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易于使用的平台,以便从移动内容创建和分享高质量的编辑。我们很高兴能够领先一步在视频创作,分享和参与方面,我们不断为消费者和企业推出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