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马里奥巴斯纳代表拉斯维加斯参加威尼斯艺术双年展

2019-08-22 16:0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拉斯维加斯迅速发展的文化景观正在崛起世界级艺术,摄影艺术家马里奥·巴斯纳(Mario Basner)在2019年艺术双年展的背景下展示了他多次获奖的作品在意大利威尼斯。从现在到11月24日星期日, Palazzo Bembo 将在欧洲文化中心的邀请下,在个人结构展览中展出三件大型作品。

Basner是全球22位摄影师之一,他们被选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00多名与会者展示着名作品。随着全市艺术,画廊和文化机构的出现,近年来拉斯维加斯的文化发展显着。巴斯纳旨在阐明这种文化演变,并从一个不再应得的城市中消除现有的耻辱。

“ 拉斯维加斯在历史上被认为具有歌舞女郎和霓虹灯的形象,而其多样化和充满活力的文化成分往往被忽视,”当被问及双年展及其对拉斯维加斯艺术和文化的重要性时,巴斯纳说。“我很荣幸能够在威尼斯展出,但我很高兴向国际观众传达拉斯维加斯可能出人意料的文化特征。”

拉斯维加斯社区的有影响力的人物已经注意到巴斯纳在重塑拉斯维加斯文化景观方面的努力。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董事会主席唐纳德斯奈德说:“马里奥的创造才能导致人们从未想象过的艺术品质将来自拉斯维加斯。” “很高兴看到它在威尼斯展出,并讲述了拉斯维加斯在世界艺术舞台上可以扮演的角色。”

巴斯纳首次获得Beelitz Heilstaetten纪录片系列的好评; 德国历史悠久的结核病疗养院。他的作品获得了57项卓越奖,并在拉斯维加斯蒂沃利村的Basner同名艺术画廊展出。独一无二的画廊专注于鼓舞人心的讲故事,并在情感和智力上吸引游客。展出的建筑主题照片通过时间和空间超越经验; 让观众感受到一种深刻触动人类特征和内在价值本质的令人回味的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