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生物降解的人造雪 在娱乐行业中对抗有害塑料

2019-08-22 16:39: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提高人们对电影和娱乐行业中一次性塑料普及率的认识,Thomas FX Group Inc.今天宣布推出SNO-FX !,一种可生物降解,无毒的人造雪,专门针对顶级电视和电影制片厂所要求的高品质雪。

“Thomas FX是唯一一家拥有从头开始设计的环保人造雪产品的公司,是世界上最真实的人造雪。它看起来和行为完全像真雪。” Thomas FX Group首席执行官John Quee说。“这是2019年,我们所知道塑料对环境的有害影响,我们仍然看到许多公司从基本上是微塑料制造廉价的假雪。许多地方政府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和瓶子,所以为什么在地上铺上塑料雪产品进行胶片和照片拍摄是否可以接受呢?“

普通人每年使用大约220磅的一次性塑料[1],而这仅仅是经常使用。这种塑料最终会进入垃圾填埋场,或者在某些情况下会进入海洋,在那里它会降解成微小的颗粒,称为微塑料。这些微塑料被海洋生物吃掉,最终在循环中的某个时刻最终回到我们的盘子上。这对人类健康意味着什么?科学家们不确定,但正在竞相发现[2]。

“由于塑料在环境中的有害影响已知,我们致力于尽可能地对环境产生影响,虽然我们无法阻止大众使用塑料,但我们可以在娱乐行业产生影响并减少通过我们的人造雪SNO-FX在电影和电视制作过程中产生的有害废物量!“ 奎说。

市场上的其他假雪产品通常由漂白纤维素制成,最常用于阁楼绝缘,非常缓慢降解,余量为加工塑料,如聚苯乙烯。SNO-FX!另一方面,它是由无毒,食品级,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像真正的雪一样,在雨中溶解。就这样,SNO-FX!被全球电影和电视行业认定为世界上最高质量,最现实,最安全的人造雪,并出现在奥斯卡获奖作品中,如“憎恨八大”,“亡魂”和“星际'。

除了SNO-FX!之外,Thomas FX还生产他们的专利人造火山灰系列BIO-ASH,这是一种环保,无毒,无静电的人造灰,已出现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等故事片中。 ','快门岛','庞培,''伊莱之书'和'终结者:拯救'。由于它们的无毒和环保特性,SNO-FX!和BIO-ASH被批准用于世界上一些最环保的拍摄地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