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Live呈现STIRR音乐系列

2019-08-22 16:3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iveXLive Media,一家专注于现场娱乐的全球数字媒体公司,以及免费的广告支持流媒体服务STIRR由辛克莱广播集团所有,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合作直播12场音乐活动。在2019年5月 EDC拉斯维加斯LiveXLive / STIRR直播成功的基础上,这些活动将在新的STIRR音乐弹出频道上直播。

该系列将于8月下旬推出,其中包括来自iHeartRadio活动的直播节目,以及顶级节日和音乐会,如巴西里约热内卢里约热内卢的 Rock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节日之一。跨越两个周末 - - 9月27日 - 29日和2019年10月3日 - 6日 - 摇滚在里约的头条新闻包括全球超级巨星德雷克,Foo Fighters,红辣椒和P!nk。

该系列中的其他直播,以音乐中最受欢迎的名字为特色,将在活动日期前宣布。

除了STIRR上的直播活动外,LiveXLive还宣布推出新的品牌线性24/7频道,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STIRR上开始流媒体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