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JPL在火星上命名滚石乐队

2019-08-23 15:01: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十年来,滚石的音乐已在地球上全球影响力在这里。现在,乐队的影响力一直延伸到火星。美国宇航局的InSight着陆器背后的团队在乐队之后命名为火星岩石:“滚石乐队”。

滚石乐队 - 米克·贾格尔,基思·理查兹,查理·沃茨和罗尼·伍德 - 对这条新闻感到高兴,并评论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方式来庆祝'石头无过滤'之旅抵达帕萨迪纳。这绝对是我们漫长的里程碑和多事的历史。非常感谢NASA的所有人实现这一目标。“

这个岩石比一个高尔夫球大一点,在2018年11月26日,由于宇宙飞船降落在火星上研究红色星球的内部深处,推动了InSight的推进器推进了大约3英尺(1米)。在第二天由InSight拍摄的图像中,可以看到在滚石乐队岩石上的几个红色土壤中的草皮。这是美国宇航局在另一个星球上登陆太空船时看到的岩石滚动最远的地方。

华盛顿美国宇航局行星科学部主任洛瑞·格拉兹说:“滚石乐队的名字非常合适。” “美国宇航局的一部分章程是与不同的观众分享我们的工作。当我们发现石头将在帕萨迪纳时,尊重它们似乎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来接触世界各地的粉丝。”

演员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于8月22日星期四在帕萨迪纳(Pasadena)的玫瑰碗体育场( Rose Bowl Stadium)宣布这一标志性乐队登台。在宣布宣传之前,唐尼说:“交叉授粉科学和传奇摇滚乐队总是一件好事......”

InSight任务由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领导,位于帕萨迪纳玫瑰碗的路上。自1997年以来,帮助美国宇航局完成了所有的火星任务,JPL地质学家Matt Golombek凭借自己的力量成为摇滚明星。他和其他科学家计算岩石并评估潜在着陆点的安全性。

“我在职业生涯中见过很多火星岩石,”Golombek说。“这个可能不会出现在很多科学论文中,但它绝对是最酷的......”

太阳系中的地方和物体的官方科学名称 - 包括小行星,彗星和行星上的位置 - 只能由国际天文学联合会指定。但是,与美国宇航局火星探测器合作的科学家已经为岩石和其他地质特征提供了许多非正式的绰号。这样做可以让他们更容易讨论不同的对象,并在科学论文中引用它们。因此,虽然Rolling Stones Rock这个名称是非正式的,但它将出现在红色星球的工作地图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