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Dota 2锦标赛在中国开始

2019-08-23 15:01: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8月20 日,2019年国际Dota 2锦标赛,也被称为TI9 ,在中国上海的梅赛德斯 - 奔驰竞技场拉开帷幕。这是自2011年以来亚洲城市首次组织年度锦标赛。

在开幕式上感谢加布纽维尔,游戏阀门,政府和上海在人民的美国视频游戏开发商和开发人员的共同创办人的姓名整个的Dota 2社区正在排队的情况下,在中国,“谢,上海(感谢,上海)!“

会场的观众见证了伴随音乐的中国扇子舞蹈表演,这是交响乐团与中国民间音乐的完美结合,代表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然后参与的队伍进入舞台,听到共鸣战鼓的声音。作为卫冕冠军去年的胜利,OG团队是最后一个展示TI9赛事成就的人:Aegis Shield。

在开幕式即将结束时,PSG.LGD和VP之间的主赛事开场比赛开始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队伍激烈地竞争进入主体育场。参赛者的最终阵容将在为期六天的决赛中开始,以赢得冠军奖杯。在开幕式结束时,将在TI9分发的奖池超过3300万美元,其中45.5%归属于冠军队。TI9的总奖池数超过了世界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超过一千万美元奖金的电子竞技比赛。

上海对电子竞技的支持政策为TI9的成功铺平了道路

近年来,上海政府发布了一系列旨在吸引电子竞技领域的有利指导,因为该市正在尽一切努力将自己转变为全球电子竞技之都。去年,上海市副市长翁铁辉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宣布,2019年的TI9活动将在中国城市举行。

到今年夏天,有利的区域政策,加上TI9等顶级电子竞技活动,使上海成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电子竞技运动城市。

观看比赛的电子竞技爱好者表示,TI9举办的场地突出了中国举办世界领先电子竞技活动的 “优点”。

TI9的广告非常成功,并强调了这座城市的魅力。在包括中国美术馆和世纪大道站在内的多个地铁站建立了电子竞技氛围,展示了电子竞技领域,中国文化和中国文化相结合的文化软实力。反映了上海的城市文化。

完美时空正在建立一个电子竞技活动品牌

作为中国大陆的官方Dota 2分销商,Perfect World与Valve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目标是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游戏和电子竞技体验。Valve决定在上海举办TI9,这不仅是来自中国,也来自亚洲各地的球员的巨大胜利。这一决定还充分肯定了该活动的长期,成功的管理和完美世界举办此类活动的能力。

此前,完美世界通过举办Valve的一些顶级电子竞技比赛获得了大量的经验。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的Dota 2锦标赛亚洲(DAC)被成功三次,并已发展成为TI系列之外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的Dota 2的事件之一。完美时空还举办过完美世界大师赛和超级大赛等专业比赛,以及2018年两项世界级比赛。

在非专业领域完美世界开发了高校共青团和城市挑战赛鼓励玩家加入该系统招募新成员,并加强规范和全面的事件系统的权威。

凭借高于平均水平的影响,TI9不仅实现了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电子竞技梦想,也为中国电子竞技界带来了额外的推动力。据预计,该行业由夺产品,活动,经纪人团队等细分行业甚至更多的知名度,而领先的电子竞技公司,包括完美世界是一个预计将成为主要的受益者和他们的利益在未来的竞争中保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