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Beach将为所有游戏配件提供动力

2019-08-23 15:01: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领先的游戏音响和配件品牌Turtle Beach今天宣布与洛杉矶充电器的Melvin Ingram和Isaac Rochel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两名NFL球员加入了越来越多的职业运动员游戏玩家,其中包括2019年NBA首轮选秀PJ华盛顿和凯文波特以及NBA球星乔什哈特新奥尔良鹈鹕队与Turtle Beach合作,提供他们所有的游戏设备需求。无论是对全国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还是最佳运动员进行最高级别的训练和比赛,英格拉姆和罗谢尔都应该得到最好的装备,而海龟海滩则能满足他们所有的游戏需求。

Turtle Beach与LA Charger梅尔文英格拉姆合作,展示他的视频游戏技巧如何与他的现场传球技巧相媲美Turtle Beach与LA Charger Isaac Rochell合作,展示他的视频游戏技巧如何接近他的传球技巧

“我们很高兴Melvin和Isaac加入Turtle Beach团队,因为他们的个性和对游戏的热情是为我们的粉丝创造和提供引人入胜的真实内容的完美搭档,” Turtle Beach首席执行官Juergen Stark说。“定义两位球员风格的竞争本能正是我们在运动员合作伙伴中所寻求的,因为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有影响力的球员名单,这些球员的建立是为了赢得场内外的胜利。”

英格拉姆是南卡罗来纳州的防守杰出人物,今年他与洛杉矶闪电队开始了他的第 8 个赛季,他也是两届职业拳击手。在场外,英格拉姆也是一位专注的说唱艺术家,表现为苏帕梅尔,他建立了非营利基金会“使命可能”,为低收入儿童提供教育资源。

罗切尔的大学生涯是在巴黎圣母院度过的,他在2017年被洛杉矶闪电队选中作为防守端。最近,罗切尔对社交媒体及其对当今年轻人的影响问题采取了公开立场。因此,他开始支持#SeeYouOnSunday运动,该运动敦促社交媒体用户在周六放下手机,享受生活。

通过与Turtle Beach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Roc Nation和Roc Nation Sports的广泛战略合作,Ingram和Rochell将通过备受好评的Elite Pro 2 + SuperAmp Pro高性能游戏音频系统加强他们的游戏 - 公司的首要竞争力游戏音频设置为Xbox一个和PlayStation ® 4龟背湾泳滩的精英临2 + SuperAmp专业高性能游戏音频系统包括精英Pro 2的竞技游戏耳机,提供专业级的音频性能,水晶般清晰的交谈,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精英SuperAmp它提供强大的放大环绕声和各种功能,并为玩家通过蓝牙®连接到移动或平板设备上的Turtle Beach Audio Hub应用程序来控制游戏音频的新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