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艺术博物馆与获奖厨师Jennifer Jasinski合作推出新餐厅

2019-08-23 15:0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丹佛艺术博物馆(DAM)自豪地宣布将于2020年6月开放两个新的餐饮概念,与DAM马丁大厦的第一个重新开放阶段相吻合, - 翻新。博物馆参观者可以在博物馆参观期间获得更多空间和更多选择,扩大产品范围包括餐厅和快餐店。Anna和John J. Sie欢迎中心将包括两个新的用餐空间,Bartlit学习和参与中心以及第一期翻新的画廊,将于2020年6月向公众开放。

“当我们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时,丹佛艺术博物馆的创意将不会停留在画廊。我们很高兴为博物馆参观提供巧妙的用餐体验,以及一个拥有专业知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伙伴,将我们的愿景变为现实。”说克里斯托夫·海因里希,弗雷德里克和博物馆的扬梅耶主任。“ 我们的新餐厅和咖啡馆的名字是为了纪念着名的意大利建筑师和原创马丁建筑设计师Gio Ponti的遗产,将为博物馆参观者和周边社区提供两个独特的聚会空间。”

通过与James Beard奖得主和着名的丹佛厨师Jennifer Jasinski的合作,The Ponti的概念诞生了。作为餐厅的咨询厨师,Jasinski将开发菜单概念,并帮助选择和培训餐厅的烹饪工作人员。Ponti将结合艺术和餐饮,提供具有高标准可持续性的本地采购和灵感菜单。Ponti的独特产品将包括强调蔬菜,利用古老的谷物和传家宝豆类,辅以手工制作的意大利面,鱼和肉。The Ponti提供的季节性菜单将与Jasinski闻名的高标准采购和可持续发展保持一致。

The Ponti 由位于丹佛的公司BOSS.architecture与Jessica Doran Interiors合作设计,拥有宽敞的户外露台,以及总面积为3,715平方英尺的室内公共和私人用餐空间。位于DAM即将开放的Sie欢迎中心的一层,The Ponti将是一个身临其境的用餐环境。Ponti加入了由Jasinski领导的其他五家丹佛市中心餐厅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单:BistroVendôme小酒馆,Euclid大厅,Rioja,Stoic&Genuine和Ultreia。

“我非常兴奋为丹佛艺术博物馆的新餐厅创造菜单和概念,”Jasinski说。“我是艺术界的忠实粉丝,觉得食物是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我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在标志性的丹佛艺术博物馆体验这些独特的餐饮理念,并期待与之合作博物馆及其卓越和社区参与的良好声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