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和目标团队将迪士尼商店的魔力带给目标购物者

2019-08-26 14:21: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迪士尼公司(NYSE:DIS)和Target公司(NYSE:TGT)今天宣布了一项创造性的零售合作,帮助把迪斯尼的魔法的喜悦在Tar​​get购物。

此次合作包括体验式零售和商品推销 - 包括10月4日在全国范围内的精选Target商店推出25家迪士尼商店,并于2020年10月开设另外40 家店铺。今天,客人将在Target.com上找到全新的,以迪士尼为中心的数字体验。此外,新的Target商店将于2021年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西入口处的Flamingo Crossings镇中心开业,为迪士尼乐园的客人带来Target购物的便利。目标公司和迪士尼公司分享了强烈的客户重叠,关注家庭。

“我们共同关注家庭和对客人的坚定承诺,我们很高兴能够发展与迪士尼的关系,为更多的家庭和粉丝带来轻松,便利和快乐,这些家庭和粉丝只有通过我们两家公司才能创造出独特的差异化零售体验“ Target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ornell说。“我们相信迪士尼无与伦比的娱乐和讲故事与我们的全渠道零售平台的结合将为我们的客人创造鼓舞人心和独特的体验。这种合作反映了我们的平台和资产的优势,为客人创造价值,并为两家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传统零售模式。“

“迪士尼和Target共同的愿景是为我们的客人和消费者提供创新和独特的体验,以及高品质的产品,” 迪士尼公园,体验和产品主席Bob Chapek说。

“我们的产品可以帮助粉丝和家人随时随地发挥魔力,”他补充道。“我们知道消费者购买这些产品的方式正在发生变化 - 因此我们通过此次合作让魔术更容易获取,这将为迪士尼商店带来魔力。”

迪士尼与Target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和设计一种体验,以新的独特方式为目标客户带来迪士尼商店的魅力,同时扩展迪士尼商店的足迹。目标地点的迪士尼商店将成为美国的精选地点之一,客人可以在这里浏览和购买迪士尼,皮克斯,奇迹和星球大战的迪士尼专卖店商品。

Target的迪士尼专卖店将在迪斯尼的“ 冰雪奇缘2”和“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上架的各种新商品推出时推出。明年将向更多Target商店添加其他地点,以扩大迪士尼商店的零售足迹,并在他们想要购物的地点与迪士尼粉丝会面。

目标地点的迪士尼商店将是Target运营的品牌“店中店”布局,平均面积为750平方英尺,战略性地位于Target商店内,毗邻儿童服装和玩具,在Target.com/Disneystore在线复制,在Tar​​get应用程序中,可在iOS 和Android上下载。“店内店铺”将推出超过450种迪士尼产品,包括100多种以前只在迪士尼零售店销售的产品。

客人可以浏览和购买各种迪士尼公主,星球大战,奇迹,迪士尼少年角色,经典的迪士尼毛绒,服装,家居和度假特定产品。他们还可以访问收藏品,包括带有娃娃,服装和配饰的迪士尼动画师系列。项目将从价格范围$ 2 - $ 200,与在许多项目$ 20。

Target的迪士尼商店将为整个家庭提供热情和引人入胜的购物体验,包括音乐,互动展示,拍照机会和家庭可以放松并观看迪士尼电影剪辑和公园活动的休息区。

客人可以在Target网站上查看迪士尼新数字体验的外观和感觉。Target的迪士尼商店将于10月4日在Target.com/Disneystore和Target应用程序中在线推出。新的在线体验是迪士尼故事和客人喜爱的角色的中心,所有这些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商品的收集将包括10月份扩大的各种新商品,与店内推出时相同。一商店定位器可帮助客人计划在Target迪斯尼商店访问和用户生成的内容展示了目标和迪斯尼产品的客人喜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