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COMER提供罕见的A + CinemaScore和估计的第三名票房

2019-08-26 14:21: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VERCOMER,Alex和Stephen Kendrick备受期待的第六部电影(WAR ROOM,COURROOUS , FIREPROOF,FACING THE GIANTS , FLYWHEEL)是周五之后的第三部电影晚上放映,在超过1,700个屏幕的票房上产生约310万美元。OVERCOMER强劲的初步展示使其成为电影制作人第二好的开场白。

获得PG级别的信仰影片也获得了由电影观众在退出民意调查中获得的罕见的“A +”CinemaScore,使得亚历克斯·肯德里克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获得三项A + CinemaScore评级的导演。肯德里克以前的电影COURAGEOUS和WAR ROOM也获得了A +。平均而言,每年两部电影获得令人垂涎的A + CinemaScore,这使得这一壮举更令人印象深刻。

“即使在我们的测试放映中,OVERCOMER也从一开始就受到观众的喜爱,” AFFIRM Films执行副总裁Rich Peluso说道。“ 亚历克斯和斯蒂芬肯德里克了解如何连接到观众的心脏,这是他们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

充满了强烈的信仰,幽默和大量的心灵,OVERCOMER遵循肯德里克斯以前的特色,面对巨人,防火,贪婪,以及#1票房热播,WAR ROOM。

一夜之间,篮球教练约翰哈里森和他和他的妻子在他们学习镇上最大的制造工厂时所教的高中的生活正在关闭。数百个家庭离开时,不确定性随之而来,让约翰害怕他的家人和他的团队的未来。约翰受到了意想不到的友谊的激励,并且不太可能在一次探索之旅中推动她的极限。凭借新的决心和社区的支持,汉娜和她的教练挑战了她生命中最大的种族中的不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