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Naomi Osaka推出由MUZIK设计的新系列无线智能耳机

2019-08-26 14:2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Naomi Osaka推出由MUZIK设计的新系列无线智能耳机,下一代网球迎接下一代消费技术,改变人们听音乐的方式,并与周围的世界联系起来。

在日本首屈一指的豪华酒店北野酒店内,国际轰动推出限量版智能软件,由Google智能助理提供支持的Naomi Osaka Signature耳机(可在MUZIKconnect.com预订)。

“我希望在网球场上和世界范围内产生影响,” 大阪说,“在与MUZIK创始人Jason Hardi见面后,我抓住机会为我们所有人体验音乐,电影和游戏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创新。 “

在2018年美国公开赛上击败塞雷娜·威廉姆斯,在2019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击败佩特拉·科维托娃后,大阪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单打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亚洲球员。

MUZI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son Hardi说:“世界已经看到Naomi在球场上的巨大才能,但是她与球迷在球场外从时尚到商业和慈善事业的多元文化联系使她成为三重威胁和理想的合作伙伴与MUZIK合作推出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在网球场上匹配她强大的发球和咄咄逼人的风格,大阪并不满足于作为被动投资者和新产品的合作伙伴。她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MUZIK实验室与Hardi会面,共同设计耳机,该耳机将以独特的Connected Experiences,Original Content和时尚的设计推出,其中包括大阪的绰号“Nao-Ch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