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ay50周年纪念版将于10月11日发行

2019-08-26 14:21: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UME和Frank Sinatra企业将发布50 个的周年纪念版弗兰克·辛纳屈的经典专辑我的方式和西纳特拉唱艾伦和玛丽莲·伯格曼,歌曲汇编由Alan和Marilyn Bergman撰写。

1969年3月发行于Reprise,由Don Costa和Sonny Burke制作,My Way收录了各种当代流行歌曲,包括Lennon和McCartney的“Yesterday”,Simon和Garfunkel的“ Robinson夫人”以及标志性的主打歌曲, “我的方式。” 记录于1968年12月30日,仅用一次拍摄,“我的方式”在美国制作,并在英国排行榜上创下75周纪录。

在我的路 50 个周年纪念集有四个奖金曲目,包括1971年在The阿曼森剧院录制的现场版本,这是适用于流媒体和用于预购立即下载。

Sinatra Sings Alan和Marilyn Bergman的 歌曲由着名的奥斯卡获奖歌曲创作二人组合演唱,其中包括Sinatra 1960年格莱美奖提名专辑“Nice'N'Easy”的主打歌曲。“作为抒情作家,” 艾伦和玛丽莲伯格曼在班轮笔记中说,“要让歌手理解并能够传达你所写的内容,无论是爱情还是爱情,还是需要幽默方式的歌曲,弗兰克都能得到它。 ......他的阅读总是在金钱上,而不是我们在脑海里听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