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为创意艺术家 音乐家和企业家推出私人香槟系列

2019-08-26 14:21: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OUP很自豪地宣布它将成为官方2019年MTV VMA名人礼品袋的一部分。参加2019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主持人,艺术家和特邀嘉宾将获得COUP提供的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香槟。

COUP是一个私人香槟系列,旨在颂扬创意文化。2019年MTV视频音乐奖的每位艺术家都将获得一个定制的手绘,手工组装和激光雕刻的瓶子,并带有个性化的声明,以表彰他们对音乐的贡献。

“我们创建了COUP,以激励我们所有人摆脱期望,以便我们可以更自由地发现和表达自己,” COUP创始人Ryan Tu说。“但恰恰是这些表达时刻最值得一杯香槟。这些奖项提醒我们要坚持我们的艺术。我们很高兴用世界上最好的工艺香槟来纪念这种创造力。”

COUP Vintage来自独立制作人员的酒窖,他们富有才华,热爱工艺,有自己的个人叙述。每瓶都向这种个性致敬,没有两瓶远程相似。

为了提升体验,COUP Saber将手工制作的香槟与手工制作的刺激相结合。专利瓶只能使用附带的军刀打开。有史以来第一次,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安全地用一瓶COUP香槟来捕捉他们最难忘的时刻。

喜剧演员,演员和畅销书作家锡巴斯琴·马尼斯卡尔科将从保诚中心现场举办2019年的VMA 纽瓦克,新泽西在周一,2019年8月26日。该节目将播出MTV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频道网络,覆盖全球超过5亿个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