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xLatino应用程序为孩子们添加了FlixKids

2019-08-27 10:37: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SOMOS Next拥有的SVOD数字平台FlixLatino为其电影,连续剧和纪录片服务FlixKids添加了一个新的部分。此添加旨在安全地招待0至5岁的儿童。这个相关的,有教育意义和娱乐性的儿童内容使FlixLatino成为一项服务,扩大了对Latino家族的吸引力,允许SVOD服务订阅现在为大众提供高度使用移动娱乐的服务。

拥有FlixLatino的公司首席运营官Luis Guillermo Villanueva表示:“凭借FlixKids,我们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为FlixLatino增加价值并扩展其目标市场,特别是以安全和教育的方式娱乐儿童拥有广泛而多样的一流动画目录。此服务的增加将带来订户量的显着增长,更多流量以及对应用程序和我们网站的访问,并将使FlixLatino成为与拉丁美洲更具相关性的品牌和服务市场。”

在这个时候,许多家长质疑他们的孩子今天可以访问的免费数字娱乐。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许多网站提供的不受限制的内容不适合弱势儿童。父母广泛使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以访问在线娱乐,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满足儿童的安全参数。FlixKids为家庭提供必要的工具,为年轻人和学龄前儿童创造适当的在线环境。

节目选择提供最好的国际动画,由第三方评估所宣传的价值和娱乐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