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营利组织给予500背包和500盒杂货劳动节周末

2019-08-27 10:37: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六和周日,8月31 日和9月1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在芝加哥街区派对,生活改变者梦想中心,儿童扫盲项目和其他合作伙伴将会做一个伟大的东西,以帮助我们的城市 - 我们给500个孩子他们自己的背包充满学习用品和500多个家庭一整箱杂货。

在芝加哥,三分之一的儿童生活在贫困中。回到学校可能会让这些孩子感到恐惧,因为他们面临着同龄人的压力,家庭作业和考试。但他们面临着更为基本的恐惧 - 没有学习用品或者不知道他们下一顿饭会在哪里吃饭,特别是在周末。

这个免费的芝加哥街区派对促进了我们社区的友谊,增强了社会福利,并展示了我们这个城市最令人不安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派对将于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1点举行免费烤热狗,薯条和饮料, 现场音乐,消防车演示,3v3游戏以及大量儿童活动。此外,周六,成人将有机会参加面试培训,在现场招聘会上申请工作,社区血液驱动,免费服装精品店,500个家庭的免费杂货。

周日的活动将开始在上午11点有免费的甜甜圈和咖啡,然后是全社区的聚会,为所有年龄段的人,具有活力的拜复乐和希望我们的城市的消息从牧师格雷戈里·迪克。之后,作为参观者参加社区聚会的每个人都可以免费享用任何现场食品卡车的午餐,玩3v3,听DJ,还有大量的儿童活动; 500返校背包赠品。欢迎所有年龄段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