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price by Art Market摄影领域的新纪录

2019-08-27 10:38: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摄影占艺术市场总价值的不到2%。在这个过程中,这种传播媒介已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在市场上建立起来,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画廊确保摄影在适当的位置。画廊大卫Zwirner的66位艺术家中有9位献身于z。B.不包括摄影。

摄影是一种相对较新的艺术,其特点是其收入最高的艺术家不是二十世纪的艺术家(如雕塑或蚀刻领域的大多数艺术家),而是我们的同时代人。

蒂埃里埃尔曼,Artpri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看到了摄影的巨大潜力:“摄影在艺术市场中的地位还没有完全确定; 它为年轻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开始收藏的绝佳机会。在模拟和数字摄影领域,一个巨大的市场正在发展,其代码,参考甚至自己的博物馆客户。他设法将主要新闻机构的最佳形象与美术摄影结合起来。一旦摄影师的作品受到他个性的影响,这当然就是作者真正意义上的作品。

目前正在撰写伟大的摄影史。这解释了Rencontres d'Arles等国际活动的日益增长和战略重要性以及价格快速上涨的新摄影师的出现。

摄影师在拍卖时的图像经常超过百万美元大关,可以一方面计算。其中包括德国人安德烈亚斯·古尔斯基,美国理查德·普林斯和他的同胞辛迪·谢尔曼以及英国二人组吉尔伯特和乔治。这些艺术家出生于1940年至1950年间,由着名的画廊代表。高古轩,Skarstedt,Thaddaeus Ropac和White Cube,他们也展出了他们的新作品。

从2013年至2014年,在全球范围内出售摄影作品的高潮中,四个着名画廊占该细分市场销售收入的约38%。然而,他们的表现在过去四年中急剧下降,战后摄影的全球销售也是如此。然而,上述四位摄影师的结果非常广泛地说明了收藏家对摄影的普遍兴趣。

今天的摄影市场是二十年前的四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