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片幸运的中风一部关于爱情 生活和谈马的年龄喜剧

2019-08-27 10:3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跨媒体集团 设置了舞台票房爆满的导演克里斯蒂安弗里林海森的 新故事片“ 中风的运气 ”, 一个现代的千年到来十六岁的故事关于爱情,生活和说话的马。

TransMedia表示,宣传将突显电影的主角Nathan即将从高中毕业的边缘,因为他承担了让他被开除的课堂恶作剧。这导致他搬到他父亲的马场去了解纪律。

但内森讨厌马。然而,当他到达那里时,他得知他父亲的农场正朝着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方向前进。内森最终将在农场的夏季进行极限测试,并成为一匹会说话的马。他会拯救他父亲的农场还是让它下山?

“导演Christian Frelinghuysen写了一部伟大的剧本,并对这部喜剧采用了新鲜的风格化方法。这部电影将与年轻一代产生共鸣,” Catherine deHaan Transmedia Group公关营销和视频制作执行副总裁说。

TransMedia的“ 幸运中风”公关活动将包括在试播期间更新媒体的新闻稿,帮助引导众筹活动以筹集额外的制作资金,并在伯克希尔拍摄幕后花絮。

电影“中风的运气”将于位置在拍摄 弗里林海森莫里斯住宅和工作室,一个 历史馆 和前包豪斯 风格的艺术工作室雷诺和斯托克布里奇, 马萨诸塞州。这所房子和工作室是美国抽象艺术家 George LK Morris 和 Suzy Frelinghuysen的故乡 。该工作室由莫里斯和他的朋友乔治桑德森于1930年建造。这所房子和工作室 于2016年进入了 国家历史名胜名录。

Transmedia很高兴能成为这部开创性电影的一部分,该电影以社会经济分歧和家庭关系为主题。Pink Poodle Productions将为主角Nathan Mitchell,他的母亲和父亲Kevin&Kassandra Mitchell以及Nathan的爱情Sarah 铸造天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