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丝绸之路重新发现之旅 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北京

2019-08-27 11:19: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8月24日,“中国现在:丝绸之路重新发现游北京于70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周年”,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成功结束。在活动期间,来自13个国家的名人来自一带一路,包括柬埔寨,加拿大,印度尼西亚,伊朗,德国,肯尼亚,韩国,缅甸,巴基斯坦,俄罗斯,塞尔维亚,泰国和土耳其来到北京的有关于“四个中心”建设的进一步了解北京,和取得的成就在国际交流,生态建设,民生服务,文化传承和创新方面。这项活动 帮助这些名人 看到了一个 全新的北京。他们认为,北京不仅是创新和创业的活跃城市,也是一个同等重视文化保护和发展的文化城市,也是一个绿色发展的城市。

以“生活与辉煌的中国”为主题的2019年北京世博会是当代中国的“名片” 。在中国馆,名人们熟悉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和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科研院所的成就。Farvartish Rezvaniyeh,作家,自由职业者和社会活动家从伊朗说,“有了这样一个惊人的博览会,展示植物种类的多样性,游客不仅将通过展览的多样性和美丽感到惊讶,同时也得到了大自然留下深刻印象园艺中提出的保护概念。“

在参观延庆生态小院和野鸭湖湿地公园时,名人见证了延庆的巨大变化,生态绿洲通过多年的植树造林项目取代了荒地。所有名人都高度评价了湿地公园的管理模式和北京生态文明建设的快速发展。

这是柬埔寨新闻新闻首席执行官,柬埔寨总理顾问,柬埔寨记者联合会副秘书长Lim Chea Vutha第二次来到北京。这次访问重新唤起了他对北京的印象。他说,北京不仅是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也是致力于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是全球关注的问题。北京的空气污染控制和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世界级的模式,可以作为世界其他城市的参考。”

通过节俭的概念建立一个夏季和冬季奥运城市

北京 2022年冬奥会的基础是“绿色,分享,开放,清洁”。在北京的13个比赛场馆中,11个场馆使用了北京 2008年的“遗产” 。钢铁企业首钢集团的旧厂房正在转变为北京 2022 组委会和竞赛区的办公区域。“ 现代丝绸之路 ”杂志的土耳其记者MasumGök 对于废弃工厂应用于北京 2022 等大型活动的场地和周边设施感到非常惊讶。他认为,这不仅促进了当地的发展,而且也为节约资源做出了巨大贡献。

裴在太阳,在韩国亚洲经济的国际部中国报业集团的负责人表示,“虽然冬奥会平昌2018还倡导节俭和绿色奥运,一些场馆甲肝(E S) tood空闲自平昌2018总结一年半去年小号前,有关部门未能实行有效的赛后运营的项目。我希望北京 2022将实现2018年平昌的半生不熟的梦想”

同等重视文化保护和发展,凸显了北京人文的魅力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甘家口街道,北京市海淀区是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北京的新时代。为当地居民组织丰富多彩的剪纸,中国传统按摩等文化活动,增强了市民的综合文化素质,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凝聚力。在活动期间,名人学习中国传统绘画,制作手工艺品,并尝试与当地人一起进行芳香疗法。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主席Kurt Karst表示,德国也有类似的社区组织,为退休老人提供学习新技能的平台。但是,这些组织收取一定数额的费用。他希望北京和德国的一些城市能够就如何为居民的便利提升服务和分享文明建设经验交换意见。

京剧,胡同小号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北京的文化,也是事情,海外游客想体验北京。名人听“胡同的声音”在史家胡同博物馆,一个dē xperienced 当地的生活方式北京的享受京剧,戴在湖广会馆的服饰特点。这是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自治省文化中心主任Smiljana Vlajic第一次访问北京。作为一名文化专家,Smiljana Vlajic对北京丰富的矿藏和独特的魅力感到惊叹她对传统文化表示赞赏,并对北京在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活动期间,名人还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庄严的升旗仪式。巴基斯坦GEO电视台高级记者Yasir Habib Khan说:“升旗仪式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和爱国主义精神。”

创新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关键。在访问了中关村,798艺术区和751D·Park之后,名人们对通过“科技+创意”发布的北京创新和企业家精神表示钦佩。

在 中关村软件园,celebritie 。S L赚了通过沙盘相当规模的软件园。世界设计组织前主席Mugendi M'Rithaa表示,肯尼亚科技园区的建设目前处于初步阶段,肯尼亚期待加强与中国的沟通,学习中关村的先进经验,以便促进当地发展。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国际设计之都”,北京见证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快速发展。出现了一系列利用工业遗产转型建设文化创意园区的典型案例。798艺术区和751D·Park就是几个例子。巴基斯坦GEO电视台高级记者Yasir Habib Khan说:“751D·Park已成功将废弃工业区改造成文化创意园区,这是一项非常具有创新性的行动。在我国,有一些废弃的工业区,并在巴基斯坦政府应该为他们在这样的解决方案的迫切需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

2019年的“ 北京丝绸之路重新发现之旅”不仅为名人们带来了全新的北京,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正如现代丝绸之路杂志的土耳其记者MasumGök 所说:“ 北京具有强大的组织实力和发展潜力。如果他们想要了解中国,就应该以北京为出发点。” 北京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断丰富世界级和谐宜居资本的内容,期待全世界的人们感受到她的包容性和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