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IYI在其原创综艺节目2019年的中国说唱中推出分支情节互动功能

2019-08-27 11:39: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说唱中国 2019,原来中国青年说唱音乐综艺节目由爱奇艺,在一个创新的市场领先的在线娱乐服务产生中国,最近推出了其最新一季的“分支情节”功能(“功能”),目前正在iQIYI的在线流媒体平台上播出。该功能使观众能够通过选择弹出指示和观看者来观看不同的故事情节,例如,可以选择决定参赛者将与哪个名人进行比赛。这是第一次在中国综艺节目中使用“分支情节”功能,标志着iQIYI最新努力将互动功能应用于其广受欢迎的内容。

通过将“选择你自己的冒险”类型的功能应用于综艺节目,iQIYI通过整合其两个优势 - 原创内容和技术应用,再次开创了行业先例。该功能改进了节目的讲故事,使观众直接参与制作过程,并允许他们选择节目的进展方式。

除了综艺节目,iQIYI还将互动视频技术应用于电影,在线电视剧,营销材料和其他媒体内容。例如,iQIYI 今年6月推出了中国首个国内互动电影和电视作品“ 笑脸 ”,该作品使用了“分支情节”互动功能,包括21个预设故事情节选项和17个可能的结局,打破了传统的影视叙事结构并为观众体验添加“选择自由”元素。由IQIYI举办的音乐综艺节目Big Band以“内容探索”互动功能为特色,让观众可以访问互补的表演内容。最近,iQIYI推出了中国版首届“互动原生视频广告”在“ 中国说唱” 2019年,引领中国广告业进入互动营销的新时代。iQIYI还将互动功能应用于波希米亚狂想曲的预告片,为传统上仅限于单一情节线的预告片带来了突破。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影视内容结构将继续采用交互式视频功能和VR等新技术。中国的Rap 已经在后期制作中实现了自动生成字幕,面部和面部表情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此外,人工智能技术也应用于铸造,制作说唱中国一个第一综艺节目在中国有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确定核心展示要素。展望未来,iQIYI致力于探索必将改变中国在线娱乐业格局的技术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