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全新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2019-08-28 14:27: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松下自豪地宣布推出的LUMIX S1H,一个新的数码单镜头反光镜相机配备了全画幅图像传感器,配合相结合的专业级的视频质量无反光镜相机的高移动性。LUMIX S1H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够以6K / 24p * 1(3:2宽高比),5.9K / 30p(16:9宽高比)和10位60p 4K / C4K * 2 * 3进行视频录制的摄像机。以前在开发过程中发现的成

除了长期发展电影摄像机以满足电影行业的需求外,松下还推出并继续改进世界上第一款小巧轻便的数码单镜头无反光镜相机。结合这些创新理念,行业领先的LUMIX GH系列证明了数码相机可以录制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电影制作视频。为了进一步整合全画幅传感器的潜力,松下很自豪地推出LUMIX S1H作为终极数码无反光镜相机,具有最佳性能。

新开发的2420万像素全画幅图像传感器符合全新的Dual Native ISO标准。结合Venus Engine的最佳信号处理功能,它可以在降低噪音的同时实现高灵敏度。LUMIX S1H提供超过14级的动态范围,与电影摄影机相比,V-Log / V-Gamut兼容流行的色度,称为“VariCam Look”。独特的是,由于采用了Panasonic独特的散热技术,LUMIX S1H在所有录制模式下都具有无限的录制时间。HLG(混合日志伽玛)中的HDR(高动态范围),4:2:2 10位HDMI输出和变形4:3模式也可用于各种实用的电影制作工具,如计数灯,波形监视器和V-Log查看辅助功能。

LUMIX S1H采用了Body IS(图像稳定器)来补偿手抖动。双重IS 2在LUMIX S系列镜头中结合了Body IS(5轴)和OIS(光学图像稳定器,2轴),可以更好地定位,以补偿几乎任何类型的模糊,允许使用6.5 档* 4较慢的快门速度。新的后置显示器,Real View Finder和Status LCD具有大尺寸,高分辨率和高可视性。坚固耐用的设计创造了一层额外的吸引人的功能,为专业摄影师提供了极为理想的可靠性和长寿命。

随着S1H的推出,松下现在在LUMIX S系列全画幅数码单镜头无反光镜相机中提供三种创新型号,包括备受好评的S1R和。LUMIX S1是拍摄高分辨率照片的理想选择,LUMIX S1R是用于高质量照片和视频的高级混合相机,LUMIX S1H专为电影制作而设计和开发。凭借这一阵容,松下证明了其致力于满足各种需求并满足每位影像专业人士的愿望,在现代数字时代不断推动照片和/视频文化的极限。

此外,LUMIX S系列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系统采用L-Mount系统,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且面向未来的产品系列。超过46种可互换镜头,包括11个或更多LUMIX S / S PRO镜头,可从松下,徕卡相机和西格玛获得,并且各种安装适配器/转换器进一步扩展了可供选择的镜头范围。这种广泛的应用证明了L-Mount的多功能性,开辟了几乎无限的新创意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