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anian DJ和商人Rafael De Paula在全国音乐界脱颖而出

2019-08-28 14:27: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5岁并且在商业领域非常成功,DJ和音乐制作人Rafael De Paula在全国电子音乐领域表现出色,是DJ的一员最成功的观众和评论家。他对音乐的热爱始于他还是个孩子,因为从小就是一个充满热情的乐器练习者。所有这一切使他的职业生涯主要集中在夜间活动,派对和夜总会,这些活动一直被认为是戈亚尼亚市最好的。只有经过这些年的组织派对,他才开始了他既定的DJ生涯。

这位年轻人参加了巴西的几个大型活动,如:Festa 800,Funn Festival,新年前夜Paradigma,Caldas Weekend等。除了指挥该国主要夜总会的展位外,如:Cafédela Musique,Tetto Lounge,Soho Lounge和Ibiza Club。

尽管作为乡村音乐摇篮的Goiás的土生土长,拉斐尔在电子音乐中看到了他极大的热情。无论他走到哪里,他的作品都会受到好评,总是具有极高的魅力和最优质的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