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迪斯是第一家在其应用程序上提供付款方式的福利公司

2019-08-28 14:27: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IBGE,77.1%的10岁以上的巴西人拥有自己的手机,这是该国互联网接入的主要设备。鉴于移动支付是以强制方式进入巴西的,我们的人口正在慢慢开始从信用卡和借记卡转移到这种新的支付和收据方式。

据估计,到2021年,巴西的移动支付将增加到237亿美元。“我们的消费者正在寻找简单,快捷和方便的替代品来支付他们的费用。毫无疑问,手机已经成为我们自己身体的延伸。因此,没有什么比促进消费者Sodexo的旅程更好的了,他们可以支付他们的费用。餐饮,食品和燃料费用只需将您的手机更接近付款机,“ Sodexo Beneficios e Incentivos do Brasil产品和技术副总裁Stener Navarro解释道。

从9月开始,已经使用索迪斯食品,餐饮,燃料,高级,礼品,文化卡和公司所有Flex模式产品的消费者将可以通过索迪斯俱乐部应用程序在其Android手机上使用移动支付。这项创新使索迪斯成为福利领域的第一家使用这种新支付方式的公司,而在索迪斯集团中,巴西成为实施该技术的先驱。

使用Sodexo Club应用程序的移动支付利用近场通信(NFC)技术,允许您在兼容设备之间安全地交换信息,而无需任何非接触式联系。可以使用已经使用该技术的机器在商家进行交易,很快Sodexo也将提供即时移动支付和QRCode。

该计划是该公司新业务模式的一部分。除了新的索迪斯俱乐部应用程序 - 该品牌与消费者的主要关系平台外,索迪斯还开发了更多现代服务,例如新的门户网站; 在线信用服务,允许公司在90分钟内为员工卡充值; 合作伙伴机构的自助服务系统等。

“我们致力于创新和开发服务,为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的核心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质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懈地努力提供满足新消费者需求的技术。更加苛刻和数字化。像这样的解决方案是由我们的进步精神驱动的,它促进了公司内部的创新文化,并让团队参与开发最佳解决方案,“Stene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