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ANO GUYS首映刘易斯·卡帕尔迪的单曲你爱的人的新演出

2019-08-28 14:2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以惊人的视觉伴侣发行令人难以置信的原创乐器封面而闻名,THE PIANO GUYS今天首次推出了一部新视频,演绎刘易斯·卡帕尔迪的突破单曲“你爱的人”。该曲目在官方音频发布后几天到达,该视频以World of Dance决赛选手Charity Anderson为特色和AndresPeñate,通过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编舞将这首歌的情感赋予生命。灵感来自歌曲激动人心的抒情诗,钢琴家们拍摄慈善和安德烈斯作为视频中的特色,利用他们作为情侣的联系和运动和舞蹈的情感讲故事的力量来充分表达“你爱的人”的痛苦 。

“我们在这两个艺术家完全信任告诉需要被告知这个故事,说:” 史蒂芬夏普尼尔森的酷音乐团。“事实证明,安德烈斯可能会离开两年为他的教会担任全职任务。慈善机构正在支持他,但两人正在经历激烈的苦乐参半的关于他们即将到来的伙伴关系中断的感受。是他们在舞蹈中讲述我们音乐的故事 - 一个悲伤,支持,喜悦,团结,力量,渴望和无条件的爱的故事。他们的编舞掌握是无与伦比的,有能力激发对你爱的人产生温柔的感情。“

自从2011年在YouTube上正式介绍自己以来,钢琴家 - 史蒂文夏普尼尔森,乔恩施密特,艾尔范德贝克和保罗安德森 - 谦逊地作为一种音乐现象而来。在五个录音室唱片,两个圣诞节发行和粉丝最喜爱的现场专辑的过程中,他们令人印象深刻地统计了26亿多全球流媒体,获得了超过17亿的YouTube观看次数,在Billboard Top Classical Albums 上首次亮相六 首Chart,在全球几乎每个角落售罄的音乐会,在Spotify上平均每月听众近200万,吸引了顽固的观众。更何况,他们已经出现在 的纽约时报, 快速公司, BuzzFeed, Mashable和 People,在CBS Sunday Morning上演,并在TODAY Show,Good Morning America和The Tonight Show上演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