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jan Saxena-The Kargil Girl第一眼看上去:Janhvi Kapoor准备高飞

2019-08-29 14:3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Janhvi Kapoor在2018年开始为Gunjan Saxena传记片做准备。几个月之后,制造商们终于推出了备受关注的电影Gunjan Saxena - The Kargil Girl的第一张海报。正在制作这部电影的Karan Johar带着社交媒体分享了这张海报。

他写道:“她被告知ladkiyan飞行员nahin banti,但她坚持自己的立场并希望飞行!Gunjan Saxena - #TheKargilGirl于2020年3月13日发布。”

在海报中,可以看到Janhvi Kapoor手里拿着一架纸飞机

对于Gunjan Saxena-The Kargil Girl来说,Janhvi Kapoor已经进入了IAF飞行员Gunjan Saxena的行列。

Gunjan Saxena在卡吉尔战争期间飞入战斗区并于1999年从卡吉尔撤离受伤士兵时创造了历史。尽管面对火灾,Gunjan和中尉Srividya Rajan设法将士兵带回家。为了她的勇气,Gunjan被赋予了Shaurya Chakra。

Karan分享了另一张Gunjan Saxena- Kargil Girl的海报,“凭借着无懈可击的勇气和勇气,她在男人的世界中创造了自己的领域.Gunjan Saxena - #TheKargilGirl,于2020年3月13日发布。”

凭借毫不掩饰的勇气和勇气,她在一个男人的世界中创造了自己的领域。

Janhvi与Shashank Khaitan的Dhadak首次亮相宝莱坞,长期以来一直为这部电影拍摄。这是第一次在传记片中看到。

分享第三张海报,由Janhvi Kapoor和Pankaj Tripathi主演,KJo worte,“她的力量支柱 - 她的父亲。他给了她飞翔的翅膀!Gunjan Saxena - #TheKargilGirl,于2020年3月13日发布。”

她的力量支柱 - 她的父亲。他给了她飞翔的翅膀!

这位22岁的女演员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部电影的海报

她发布了第一张海报时,评论开始涌入。她的叔叔桑杰卡普尔和他的妻子马赫普卡普尔是第一批为Janhvi欢呼的人。

如果Sanjay Kapoor写道,“发誓”,Maheep Kapoor说,“迫不及待地想看这个。”

除了Janhvi,这部电影还出演了Angad Bedi和Pankaj Tripathi。

在电影中饰演Janhvi的幕后兄弟的Angad Bedi早些时候称这位女演员为“非常勤奋和有才华”。

由Sharan Sharma执导,这部电影将于2020年3月13日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