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希望人们知道她的名字 这样她就能摆脱“Punchnama Girl”的标签

2019-08-29 14:4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很难在观众心目中留下印记,但是当他们成为合奏演员的一部分时,宝莱坞女演员Nushrat Bharucha设法在多元电影Pyaar Ka Panchnama中这样做了。虽然在此之前她曾担任过一些角色,但她在那部电影中的表现成了她的名片,以至于人们开始通过电影中的角色而不是她的真名来认出她。

当这位女演员为Ayushmann Khurrana对面的新电影Dream Girl做准备时,她希望人们知道她的名字,这样她就能摆脱“Punchnama Girl”的标签。

“最初我正在运动性地拿着”Punchnama Girl“的标签,但后来我意识到人们用这个名字打电话给我的不仅仅是我的名字!幸运的是,在Sonu Ke Titu Ki Sweety成功之后,事情发生了变化,”Nushrat告诉IANS。

虽然她对标签没有任何问题,但她说,“我想知道为什么人们只会称我为”Punchnama Girl“,因为电影中还有两个女孩!他们只记得我和Kartik,而不是其他人吗? “我很高兴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

在梦幻女郎中,Nushrat扮演Ayushmann扮演的主角的爱情。

该片以Raaj Shaandilyaa为导演,以Annu Kapoor,Vijay Raaz和Rajesh Sharma为主角,并计划于9月13日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