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eol的音乐专辑 连续4天排名第一 比 建筑简介 更快

2019-09-01 14:12: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Yuyeol的音乐专辑'也在8月31日(8月的最后一天)赢得了票房榜首,并且比“建筑概论”更快地为票房加油。

根据银金综合计算网络的日常办公室,“Yoyeol的音乐专辑”是一部复古的情感旋律,于8月31日在票房中排名第一。

Yoo Yeol的音乐专辑在四天内超过累计观众53,293,“入门建筑”的运行速度超过动员了四天的49,2,579名观众。

Yu-Yeol的音乐专辑,在“你的婚礼”之后已经访问了一年的#1 melo类型的票房电影,正在传播口碑,因为传统的melo类型的旋律恰到好处地击中了票房。Yoo Yeol的音乐专辑作为唯一一部由于戏剧风格而打开秋季的melo电影引人注目,是个好消息。“Yuyeol的音乐专辑”在秋季凉爽的风中崛起,预示着包含Neutro一代和模拟一代的代际同情。

“Yuyeol的音乐专辑”是关于两个人Mi-soo(Kim Go-eun)和Hyun-woo(Jeong-in)的故事,他偶然遇到了收音机中的一首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