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FC推出新标识和证书设计 Vidya Balan和Madhur Bhandarkar参加活动

2019-09-02 10:1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信息与广播联盟部长Prakash Javadekar周六在孟买的一个活动中公布了中央电影认证委员会(CBFC)的新标识和证书设计。

部长说,在新证书设计中引入QR码与数字技术世界同步,将带来更大的透明度,并以更好的方式为电影制作者提供信息。

Javadekar还表示,联盟政府将修改“电影摄影法”以遏制盗版。

“我们之前曾试图通过改变版权法来保护艺术家的权利,现在我们正在改变电影摄影法,以便遏制盗版,”他说。

#CBFC推出其新标识和证书设计......在行业会议上 - 首次由#CBFC主席Prasoon Joshi 主持,由I&B部长Shri Prakash Javadekar担任首席嘉宾,I&B部长Shri Amit Khare,#CBFC揭幕新徽标和证书设计。pic.twitter.com/5SlgEY219s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9年8月31日

他还邀请了利益相关者关于在线内容认证的建议。秘书,I&B,Amit Khare和CBFC主席Prasoon Joshi出席了发布会。

众多名人包括Vidya Balan,Kangana Ranuat,Satish Kaushik,Madhur Bhandarkar,Vidhu Vinod Chopra,Boney Kapoor,Ramesh Sippy,Subhash Ghai,Sudhir Mishra,Sanjay Khan,Siddharth Roy Kapur,Prahlad Kakkar,Kiran Shantaram和Kunal Kohli等名人。Koel Purie Rinchet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评论新设计时,Joshi说:“我相信设计应该反映当代数字世界,并利用技术为我们的工作流程带来的轻松。设计变化不是装饰性的;它非常实用,强调了CBFC的正面价值 - 增加的方法。“

他说,董事会在推动电影业问题方面发挥了积极和积极的作用,并带来了更大的透明度和更顺畅的流程。

Joshi自己概念化了新外观,设计由设计师Rohit Devgun在NSDL的技术支持下执行,官方发布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