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线共享您的内容

2019-09-02 17:1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制作可共享内容应该是任何网络营销策略背后的关键。您可以越多地吸引他人分享您的内容,您可以获得更多新的潜在客户,以及在Google搜索中排名更高的潜力。

但是,是什么促使其他人想要分享您的内容?

它可能归结为科学。Moz和BuzzSumo合作研究了一百万条内容,以学习内容共享背后的科学。

最常见的内容类型:他们发现视频,测验和基于列表的文章往往比其他类型获得更多的内容份额。

最常分享内容的长度:所审查内容的百分之八十五包含1,000字或更少。然而,研究发现,拥有1000多个单词的15%的内容获得了更多的份额和链接。详细的帖子可能更有效。

此外,您首先要考虑帖子的目的。在另一项研究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三种主要类型的内容往往是最常见的:

实用程序:被视为有用或有用的内容。一个人分享的愿望变得想要帮助朋友和亲人也知道这些有用的信息。

娱乐:娱乐内容也激励其他人想要分享它。例如,让别人开怀大笑或娱乐的内容。

灵感:寻求激励的鼓舞人心的内容也是最受共同的。

惊喜的元素不容小觑。当其他人阅读某个项目并看到他们没有想到的东西或者学到新东西时,他们可能会被触发将其分享给其他人。惊喜也与更好的记忆有关,这意味着消费者更有可能记住你的品牌。找到一种让您的内容惊喜的方法,例如视频结尾处的惊人妙语或提及可能影响您的受众的新的惊人威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