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下雨 粉丝仍然聚集在Amitabh Bachchan的平房 参加周日达山

2019-09-02 17:22: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Amitabh Bachchan来说,这是一个星期天的仪式,在孟买的Jalsa平房外面聚集并迎接他们。这个星期天也没有什么不同。尽管下着大雨,超级巨星的粉丝蜂拥到他的住所,才能看到他的一瞥。

Amitabh带着他的推特账户分享了他与他为他冒雨的球迷互动的照片。“它倒了,但它也倾注了爱情和感情......!如此谦卑,如此感动......谢谢大家,”他写道。

T 3276 - 它倒了,但它也倾注了爱和感情......!如此谦卑如此感动..谢谢大家

在他的博客中,阿弥陀佛写道,“......他们的存在来自于距离,只是为了瞥见和在门口看到的......是每个星期天表达自己的最真实的情感形式。(原文如此) “

上个月,阿弥陀佛说,正是他的粉丝的爱让他每天都在前进。在37岁的他在Coolie的生命危险事故中重新获得意识后,他发推文说:“他们很多人都记得这一天充满了爱,尊重和祈祷......我只能说我有幸拥有这样的与我的亲切思想......正是这种爱每天都带着我......这是我永远无法偿还的债务。“

1982年8月2日,阿米塔布在班加罗尔的Coolie集团发生严重事故后获得了新的生命。他因为在战斗序列中出现不合时宜的跳跃而撞到桌子的一角后遭受了严重的内伤。

他的恢复是奇迹般的,他相信他的粉丝的爱,支持和祈祷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T 3244 - 许多人以爱,尊重和祈祷的方式记住这一天......我只能说我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优雅的思想......这就是每天带着我的爱......这是一个债务,我永远无法偿还..

与此同时,Amitabh刚刚结束了广受好评的导演Nagraj Manjule的第一部印地语电影Jhund的拍摄。这位超级巨星将与来自那格浦尔的退休体育老师Vijay Barse一起出现,他创立了贫民窟足球队,将贫困儿童聚集在一起组成一支足球队。

牛逼3275 -用于JHUND ..迈进了另一个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