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粉丝走900公里去见他的偶像

2019-09-02 17:55: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像Akshay Kumar一样,他的粉丝也是健身狂。Khiladi Kumar的一个这样的粉丝今天从Dwarka到孟买走了900公里去见演员。Parbat是一名顽固的Akshay Kumar粉丝,他在18天内完成了从古吉拉特邦的Dwarka到孟买的距离。

Akshay Kumar带着社交媒体分享了古吉拉特邦年轻人的鼓舞人心的视频。除了视频,他写道:“今天遇见Parbat,他从Dwarka一路走了900多公里。他计划在18天内到达孟买,在星期天赶上我。如果我们的青年使用这种计划和决心实现他们的目标,那就没有阻止我们了!#SundayMotivation(原文如此)。“

今天遇见Parbat,他从Dwarka一路走过900公里。他计划在18天内到达孟买,在星期天赶上我。如果我们的青年使用这种计划和决心来实现他们的目标,那么就没有阻止我们!#SundayMotivation pic.twitter.com/kJdyNxwwpa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9年9月1日

Akshay与Parbat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写道:“与你们所有人见面总是很棒的,我很感激你们给予我的所有爱,但要求不要做这些事情......请集中精力,节省时间,精力和资源在改善你的生活方面,这将让我最开心。祝帕尔巴特一切顺利(原文如此)。“

很高兴见到你们所有人,我很感激你们给予我的所有爱,但是要求不要做这些事情......把时间,精力和资源都集中在改善生活上,这将使我最开心祝Parbat一直都是最好的pic.twitter.com/BvrP2JSDdc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9年9月1日

在视频中,帕尔巴特说,他每天走50-55公里,在18天内到达孟买。因为他知道演员星期天会在她的家中,所以他在星期六的雨中走了一段时间才到达这座城市。

Akshay Kumar被称为宝莱坞最适合的明星。经常看到他做一些搞笑的东西来测试他的耐力。最近,在一个家庭度假期间,演员通过接受悬挂在水平悬挂杆上的挑战展示了他的勇气。演员的妻子和作家Twinkle Khanna带着Instagram去分享这位明星的视频。

她标题着说:“只是挂在那里!不满意打击福布斯榜单 - 他想在这里快速减掉100磅:) #GoofingAround(原文如此)。”

Khiladi Kumar除了是健身狂,还是宝莱坞的顶级明星。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第四位演员。在福布斯最近发布的2019年最高付费演员名单中,这位超级巨星排名第四,仅次于Dwayne'The Rock'Johnson,Chris Hemsworth和Robert Downey Jr.

这位演员也以他的哲学着作而闻名。在这几年阿萨姆洪水期间,Akshay向阿萨姆邦首席部长的救济基金捐赠了1亿卢比,并用于卡齐兰加国家公园的救援工作。

非常令人心碎,了解阿萨姆邦洪水造成的灾难。所有受影响的人类或动物都应该在这个危机时刻得到支持。我想向CM救济基金和卡齐兰加公园救援捐赠1个人。我想向所有人捐款。贡献@CMOfficeAssam @kaziranga_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9年7月17日

当被问及这份慷慨的捐款时,这位演员说上帝给了他足够的钱,所以他不假思索地放弃了两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