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un Kapoor为Malaika Arora转为摄影师

2019-09-02 17:56: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Arjun Kapoor正在忙着点击Malaika Arora的照片,但他的叔叔和演员Sanjay Kapoor对他的摄影技巧印象深刻。星期天,Malaika带着Instagram分享了她自己的坦诚照片,男友Arjun点击了这张照片。

Sanjay在评论这张照片时写道:“你的内部摄影师做得很好@malaikaaroraofficial(原文如此)。”

2年级学生导演Punit Malhotra发现Sanjay的评论很搞笑,他对此表示满意,脸上带着欢乐的泪水表情符号。

这不是第一次,Sanjay控制了Malaika。他喜欢逗弄他的侄子的女朋友。几个星期前,Malaika分享了一张照片,她穿着牛仔蓝色牛仔裤,搭配牛仔夹克。她标题为“星期六蓝调”。

像Arjun一样喜欢的Sanjay评论说:“巴厘岛的大海并不那么蓝。”

马拉卡和阿尔琼已经约会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很长一段时间,两人都倾向于保持他们的关系,并提出相同的问题。六月份他们在Arjun Kapoor的生日那天成为官方官员。

马拉卡分享了这两张照片的喜爱照片,并写道:“快乐的bday,我的疯狂,疯狂有趣,令人惊叹的@arjunkapoor ......永远爱你的幸福。” 在他的生日那天,这对夫妇去了马尔代夫,然后去了纽约。

他们目前正在奥地利度假,并按照他们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看来他们正在那里度过一段欢乐时光。从在湖中游泳到外出浪漫的约会,这对夫妇在假期期间都在做这一切。

几天前Arjun和Malaika在Lakme时装周走过坡道后飞往奥地利。虽然他们最长时间没有透露他们的度假胜地,但导演法拉赫汗在一篇Instagram帖子中透露,这对夫妇在奥地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