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 Bhatt以新时尚广告扮演华丽新娘 取代Anushka Sharma

2019-09-02 17:5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lia Bhatt是一个流行的民族时尚品牌的新面孔。这位女演员带着Instagram在该品牌的广告活动中分享了自己在新娘头像中的照片。

Alia Bhat已取代Anushka Sharma成为流行民族时装品牌的代言人。星期六,这位女演员带着Instagram去分享他们广告活动中的照片。Alia看起来像一个时髦的新娘。

Alia写道,在她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照片,“#DulhanWaliFeeling。超级兴奋地成为@moheyfashion的面孔......这是新的开始和美丽的lehengas(原文如此)。”

这则广告展示了Raazi女演员在婚礼上沿着过道走向她的新郎。起初,她对自己表示怀疑,但后来才自满。该广告以不同的色调显示Alia。有时,她表现得不自信,然后时髦,再次怀疑,然后情绪化,再次充满信心。

她对自己说,“Acchi lagrai hu na main?当然!Lehenga dekha hai mera?(我看起来很好吗?当然,你见过我的衣服吗?)。” 然后,她想知道她是否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而是打电话给她的新郎'#bestgroomever'。变得情绪化,她想到了她的父亲以及她会想念他多少。最后,她拉起身来,说道:“放松吧。Rana waali nahi hu main。化妆kharab hojaega(放松。我不会哭。它可能毁了我的化妆品。)”

早些时候,Anushka Sharma与她的丈夫和印度板球队的队长Virat Kohli一起担任该品牌的品牌代言人。今年早些时候,船长被Kartik Aaryan取代。

广告中的Alia在Raazi的Dilbaro歌曲中提醒她。这位女演员在歌曲中以两种外观展示。一眼看,她穿着粉红色和绿色的连衣裙,而第二眼看,她穿着粉红色和蓝色的纱丽与绿色dupatta。

虽然Alia在新娘的头像中看起来很精彩,但粉丝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她将如何看待她的婚礼。这位女演员正在与她的Brahmastra联合主演兰比尔卡普尔约会,最近有传言称他们即将结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