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明星詹姆斯科斯莫加入Dhanush和Karthik Subbaraj电影

2019-09-03 12:28: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导演Karthik Subbaraj签署了Dhanush的动作惊悚片。然而,由于生产的变化,电影被推迟了多次。三年之后,暂定名为D40的无题电影将全部在伦敦开始。

D40演员阵容中的新成员是好莱坞演员詹姆斯·科斯莫(James Cosmo),他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了指挥官杰尔·莫尔蒙(Jeor Mormont)的角色。他还因在Braveheart,Troy,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以及好莱坞其他几部电影中的表演而闻名。

Karthik Subbaraj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欢迎Cosmo。他写道:“欢迎登上@MrJamesCosmo先生!非常高兴,荣幸和兴奋与一位演员一起出演,他们曾出演#Braveheart #Troy #Gameofthrones等众多传奇作品(原文如此)”

这是推文:

欢迎登上@MrJamesCosmo先生!!

非常高兴,荣幸和兴奋与一位主演传奇创作的演员合作,如#Braveheart #Troy #Gameofthrones以及更多@dhanushkraja @ sash041075 @Music_Santhosh @ kshreyaas #D40 #Ynot18 https://t.co/qC0HcUo5vl

karthik subbaraj(@karthiksubbaraj)2019年9月2日

由于这部电影是伦敦的一部动作惊悚片,Karthik Subbaraj希望好莱坞演员扮演对手。他还尝试与Al Pacino和Robert De Niro取得联系。但是,由于这是一个繁琐的过程,他的努力都是徒劳的。

在早期对Film Companion的采访中,Petta导演揭开了为什么他不能把他们带到船上。他说:“这是一部带有黑帮元素的动作惊悚片。故事发生在纽约,我们希望好莱坞有一位合适的演员担任重要角色。我希望有一位来自教父的演员扮演这个角色。这就是我们尝试的原因。接近罗伯特·德尼罗和艾尔帕西诺但是徒劳无功。接触他们是一个繁琐的过程。首先,你应该接近相应演员的演员,他们应该喜欢剧本。你必须等待特定时期直到他们回来的时间。我们不能为同一个角色讲述同一故事给其他演员。在这里,我可以向多个演员讲述一个角色并保持我的选择开放。这是不可能的。

这部由Y Not Sashikanth制作的无题电影将在两天内上映。Dhanush和其他船员一起飞往伦敦。

腰带(@ sash041075)2019年9月2日

马拉雅拉姆女演员Aishwarya Lekshmi将在这部电影中首次亮相泰米尔。技术团队由作曲家Santhosh Narayanan,电影摄影师Shreyas Krishna和编辑Vivek Harshan组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