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bhas电影在第一个星期一面临真正的考验

2019-09-03 12:30: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rabhas和Shraddha Kapoor联手掌握Sujeeth的Saaho,这对印度的票房造成了严重破坏。这部电影在短短两天内票房收入超过200亿卢比,并且仍然在票房上继续实现梦想。

如前所述,对于Saaho的真正试金石已于周一开始,因为它标志着长周末的结束。贸易分析师Joginder Tejuja透露,该系列产品下降了50%,印度版Saaho的粗略估计值约为13-14亿卢比。

贸易分析师写道:#Exclusive - #Saaho(印地语) - #EarlyEstimates - 13-14 cr。从周五开始下跌约50%。考虑到#GaneshChaturthi的优秀周末和部分假期,我期待更多一点。让我们来看看最终的计数是否达到15 cr左右。(原文如此)

#Exclusive - #Saaho(印地语) - #EarlyEstimates - 13-14 cr

从周五开始下跌约50%。考虑到#GaneshChaturthi的优秀周末和部分假期,我期待更多一点。

让我们来看看最终的计数是否达到15 cr左右。

Joginder Tuteja(@Tutejajoginder)2019年9月2日

自9月1日(周一)Ganesh Chathurthi以来,印度的剧院看到了相当多的人观看这部电影。在Hyderabad RTC X Roads,间谍惊悚片在四天内已经超过1卢比。

行业追踪器Kaushik LM写道,“#Saaho已经超过了#Hyderabad #RTCXRoads影院的1 CR总成绩,仅仅开放了4天(原文如此)”

#Saaho已经超过了#Hyderabad #RTCXRoads影院的1 CR总成绩,刚开幕4天

自从Saaho在影院上映以来,评论家们一直抨击这部电影是因为他是愚蠢而没有灵魂的。然而,聪明的营销确保人们蜂拥到影院,在开幕周末捕捉视觉盛会。

一些贸易分析师透露,这些产品可能会从今天起大幅下降,这将决定Saaho是否会进入利润区。

Saaho是由UV Creations制作的间谍惊悚片,预算为350亿卢比。虽然电影和视觉特效被大家所欣赏,但缺乏连贯的剧本和故事让热情的粉丝失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