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xCloud游戏流媒体预览现已上线

2019-10-17 09:35: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今天正式为美国,英国和韩国的Xbox用户启动了Project xCloud预览版。微软已经开始邀请人们参加测试版,在最初的预览阶段,游戏流仅限于Gears 5,Halo 5:Guardians,Killer Instinct和Sea of​​ Thieves。

微软云游戏主管Kareem Choudhry表示: “公开预览是我们多年雄心勃勃的重要阶段,我们要以游戏社区应得的期望和期望的规模和体验质量在全球范围内交付游戏流。” “现在是时候以各种游戏玩家,设备,网络环境和实际用例场景对Project xCloud进行更广泛的测试了。”

测试人员上个月有机会注册,并且您需要运行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且支持蓝牙4.0的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一个Microsoft帐户以及一个具有蓝牙功能的Xbox One控制器才能使用Project xCloud。微软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其xCloud预览的内容目录,该公司还与运营商合作测试其游戏流服务。

微软已经与韩国的SK Telecom建立了5G合作伙伴关系,并与美国的T-Mobile和英国的沃达丰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优化移动网络的xCloud。“移动网络是当今全球连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将努力确保游戏玩家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Project xCloud已针对可能的最广泛的网络配置进行了优化,” Choudhry解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