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世界末日喜剧Daybreak令人筋疲力尽

2019-10-23 11:17: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破晓的乔希·惠勒(Colin Ford)讲述了一个杀手级的故事。但是,从哈利·波特,凯妮丝·艾佛汀,或任何几十个十几岁的主角谁已经通过自己的启示YA故事挣扎的分离他的是,他以相同条款认为他的生命的“杀手的起源故事。”从它的第一摩天Bueller -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新的Netflix僵尸喜剧 定期打碎第四堵墙,以提供一个自我意识的系列,其中的角色与观众一样具有流行文化的精明之处。最新的尝试可以吸引渴望饥饿的内容的青少年,这 给眨眼的喜剧,血腥的刺激,讽刺的社会评论和认真的青少年讲故事带来了难以理解的组合,这同样令人振奋和疲惫。

与启发它的原始资料也相去甚远。布赖恩·拉尔夫(Brian Ralph)备受追捧的漫画《破晓》(Daybreak)在2000年代分期出版,然后在2001年作为图画小说发行。这是一个亲密的僵尸故事,完全以第一人称讲述。对于Netflix的改编,创作者Brad Peyton(Rampage的导演)和Aron Eli Coleite(《英雄与星际迷航:发现》的作家)走得更远,将他们的世界扩展到了尽可能远的地方。Peyton和Coleite将该系列的观点扩展到一位主角之外。取而代之的是,它们吸收了核生物武器使大多数18岁以上的人融化后留下的整个青少年角色集合,而剩下的则是僵尸般的生物,称为“食尸鬼”。

在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上空爆炸的蘑菇云的图像,是该系列中真正令人不安的时刻,主要目的是使泡沫,油腻有趣。该节目在棕褐色的世界末日礼物和学年开始之间来回闪烁,探究了青少年角色曾经回到高中的人与他们成为一个没有规则的世界之间的差距。吸血鬼吸血鬼猎人》(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剧本的黎明意义重大,它利用体裁的前提来增强高中体验的动力。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伪造一个高中部族文字的困难。自助餐厅的餐厅派系已扩散到邻里派系,从颇受欢迎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角色扮演中受欢迎的“卡戴珊的弟子”到书呆子“ STEM Punks”。

所有这一切都充满了由前四分卫领导的猛烈的阴谋诡计,该四分卫现在被称为“ Turbo Bro Jock”(库迪·基尔斯利)。他们穿着荒谬的皮革服装,坐着一大堆破旧的汽车旅行,但是尽管Daybreak是第一个承认自己是Mad Max狂想者的人,但这并没有使窃的感觉更像是一个音符。尽管将Daybreak急切地想成为最先进的Z世代系列,但默认到Daybreak懒惰地重现1980年代的对白是许多人之一。

该节目的潜在客户要好一些。作为一个骄傲的独来独往的人,乔希(Josh)嘲笑说启示录是他身上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他是一位前C学生,由于他天生的加拿大生存能力,他现在在这个新现实中蓬勃发展。但是,由于他仍然要处理嗜血的食尸鬼,变异的动物以及那些致命的玩笑,因此他无奈地与12岁的火药狂热的安吉莉卡·格林(Alyvia Alyn Lind)和顽固的,变态的和平主义者武士卫斯理拳头(Austin残酷)。在为评论家筛选的前五集中,主角们在叙述情节中权衡了叙事职责,这些情节通过他们偏爱的流行文化视角挖掘了他们的过去。当归代替乔什(Josh)的古怪直率,安吉莉卡(Angelica)偏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gang徒剧,

音调和视角的不断切换为该系列增添了活力,但Daybreak最终仍然感觉像是很多风格,几乎没有实质内容。该节目大致围绕着乔希寻求寻找自己的女友萨姆·迪恩(Sophie Simnett)的努力,索姆·西恩特(Sophie Simnett)是自从学校学校归来的足球比赛中核弹爆炸以来他从未见过的和British可亲的英国同学。这是一项乏味的任务,描绘了Daybreak讲故事的漫无目的的性质。这是一个以成千上万的观众为生或死的节目,观众们会与古怪的角色联系在一起,并努力打造一个新的部落,然后他们逐渐开始在一个废弃的购物中心建造这座建筑,例如乔治·罗梅罗(George Romero)的僵尸经典僵尸死者黎明(Dawn of Dead)。

年轻的演员全都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为他们各自的角色增添了光彩的CW光泽。(对于一个本来应该是高中生的人,乔什似乎很奇怪,并且适应得很好。)但是,只有韦斯利(Ausstin Crute)和韦斯利(Wesley)提升了他所提供的资料,他对一个讨厌的黑人足球打磨者和一个新发现的人提出了有趣但扎根的看法。道德准则和浪漫的秘密过去。另一个杰出的表现来自以前的弗里斯·布勒本人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他扮演阳光普照的Principal Burr。虽然它最初看起来布罗德里克只是有一个快速,知道客串(像Netflix的十几岁的时间旅行电影迈克尔·J·福克斯的一个场景的外观见你昨天),他实际上在回闪故事情节中扮演了令人惊讶的重要角色。布罗德里克以柔和的喜剧色彩削弱了该系列的狂热能量,可以有效地形成对比。

布罗德里克(Broderick)也是唯一一个以“唤醒”敏感度卖掉该节目令人厌烦的刺戳的人。例如,他对学校无坚果的校园充满了诚恳的欢迎态度。可悲的是,对于一个“自我认同自己的性别是海马的角色”的幽默笑话也不能说同样的话。尽管Daybreak最喜欢流行文化,但它的最大影响力却不言而喻。它以一种 让人联想起Ryan Murphy的青少年节目的方式,将感觉良好的青少年讲故事与挑衅性的不调情调融合在一起。黎明就像欢乐合唱团(Glee)快 11 岁了,用动作场面代替音乐数字。

不幸的是,与瑞秋·贝瑞不同,《黎明》中的动作序列从来没有唱过。该节目试图利用创造性的摄影作品和夸张的音乐提示来掩盖一个事实,那就是其动作场景实际上很少。取而代之的是,Daybreak出于提供可怕图像的意愿而付出了很多努力。肢体飞翔,未成年人角色经常受到攻击,而Krysta Rodriguez的高中老师转变为魔女巫提供了一些令人不安的身体恐怖元素。(对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做出真正奇怪的角色的承诺表示敬意。)尽管《破晓》 的喜剧敏感性绝对偏年轻,但暴力和咒骂在R级方面占了上风。

破晓的最大问题是,对于每一个开玩笑的笑话或滑稽的视觉笑话,都会试图使卑鄙的话题变得平淡无奇,或者是一种向往的人,而不是聪明的人。该节目一分钟的步调从未成功地掩盖了它建立在根本不稳定的基础上的事实。像许多以前的Netflix系列一样,《破晓》从战略上结束了悬疑节目,以鼓励观众自动播放下一集。(甚至可以大声疾呼这种诱饵练习。)尽管可以肯定可以看到Daybreak,但是感觉就像在装一袋糖果。它将使观看者趋之若but,但没有任何实质。

当创作者倾心于他们最荒诞的冲动时,黎明就达到了最佳状态。第五集使表演变得有些柔和,因为残酷的幸存者小组决定投掷被末日节节挫败的归乡之舞。比起1980年代青少年电影的倒退或Z世代的无礼,孩子们在大人摧毁世界后团结在一起的想法是更为及时的信息。如果整个季节的其余部分都朝着这个方向发展,那么破晓可能会以喜剧般的声音出现,而这听起来像是一种模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