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特纳在百老汇值得一百万美元 哈利·波特动摇

2019-10-25 14:27: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简直是最好的?当然可以,为什么不呢。

尽管她对成为任何一种文化符号都没有兴趣,但蒂娜·特纳已经轻松地成为百老汇最热门的剧集之一。音乐剧重述了她的生活,富有想象力的标题是蒂娜-蒂娜·特纳音乐剧,在表演的第一周就赚了130万美元。

该节目在伦敦受到了良好的关注,其明星艾德丽安·沃伦(Adrienne Warren)受到了好评,后者已经是最早获得托尼奖(Tony Award)奖项的竞争者。(并且任何看到她在2016年轻松窃取Shuffle With的人都知道嗡嗡声是多么真实)。票价平均为每张134美元,这对于刚上映一周的新音乐剧来说还不错。

否则,该行业与前一周相比保持稳定-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该周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假期窗口。整体销售额仅下滑约2%,至3,464万美元,创下了车架价格的最高记录(以毛发计算)。

今天在: 商业

一些沉重的打击者保留了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假期增加的机会。例如邪恶的跳了超过一百万,并且只下降了$ 161,000。还有一些继续与红磨坊伴奏!刷新了赫希菲尔德(Hirschfeld)的另一套房产纪录(223万美元),而图兹(Tootsie)打破了100万美元的门槛,为自6月以来的最佳一周。

其他人则没有那么健壮。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和被诅咒的孩子(Cursed Child)跌回了215,000美元,几乎削减了100万美元。它在过去一年中的下滑(总体销量下降了约50%)是里亚托最引人注目的转折之一。尽管它每周仍在赚钱,并且仍然是百老汇历史上票房最高的游戏,但需求的急剧下降无疑使罗琳的利益相关者停下来。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紧缩是否仅限于舞台属性(显然不是由罗琳本人写的),还是指向整个波特系列的更大阻力,包括正在进行的《神奇动物》电影系列。我们还有三(!)件该死的东西正在筹划中,在我们无穷无尽的特许经营,前传和续集的世界中,“被诅咒的孩子”可能正在告诉我们,这最终太神奇了。

但是波特并不是唯一一个在舞台上遇到问题的男孩。上周,《闪电小偷》(Lightning Thief)受到了一些年度最严厉的评论,票房表现也相当出色。尽管其很小的资本额(220万美元)和微薄的运营成本(每周33.8万美元),这家颇受欢迎的YA物业仍处于亏损状态,仅赚取了其潜力的四分之一。

与传统公关不同寻常的是,该节目的Twitter帐户正在用材料本身缺乏的机智和敏捷来反击。但是,鉴于这场演出以一位cis het white man的困境为中心,并且由一群cis white man组成,他们也部分负责Be More Chill,所以“ cis het white man ”的戳刺是空心的。另一部近期表现不佳的音乐剧,讲述的是(是)一个白人的困境。对于真正代表人数不足的群体的叙述,采用合适的叙述是不好的选择。

无论如何,生产者都会做出巨大的财务错误估计。没有大量的Twitter snark可以弥补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