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 执行制片人将电视节目制作成电影作品

2019-10-25 14:28: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过去,成功有1000父母。和唐顿庄园已经有很多成功的,首先是英国和美国的电视上Emmy-和黄金整体直通获奖的戏剧,以及最近在关注的卖座电影最高特点的历史,在近165全球迄今为止$万美元。

在唐顿引以为傲的父母中,有两个特别值得注意的人物,是执行制片人朱利安·费洛威斯(Julian Fellowes)和加雷斯·尼姆(Gareth Neame)。Fellowes被认为是该节目的创作者。Neame是雇用Fellowes来做的长期电视节目制作人。

今天在: 商业

尼姆说,该节目的想法是由当时漂浮在他头上的几股材料编织而成的。首先要看的是罗伯特·阿特曼( Robert Altman )的高斯福德公园(Gosford Park),这是2001年在英国乡村庄园中摆出的一堆恐怖玩具。它的剧本赢得了Fellowes奥斯卡奖。

但是Neame的想法也源于他相对晚年的熟识,可以说是英格兰乡村庄园戏剧的来源(无论如何在电视上):《楼上》,《楼下》。该节目帮助在美国公共电视台上普及了英国戏剧,并告诉了楼上贵族和楼下仆人的相互交织的生活。

尽管Neame是他家庭中的第四代影视创作者,这使他成为了另一种英国皇室贵族,但他不知何故错过了在1970年代初辉煌的日子里见到《楼上》,《楼下》。

Neame说:“把英国乡村房屋当成情节演出的想法已经很久了,然后我偶然发现了某个频道,该频道正在播放楼上楼下的这一非常古老的故事,” Neame说。“尽管我从未看过演出,但我立即知道那是什么。我想:“好吧,我40岁,但我从未看过它。我还太年轻,看不到它,这向我暗示了现在有两代人有新事物要接触。”

从19世纪简·奥斯丁及其同伴的爱情故事到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的奥秘和PG·沃德豪斯(PG Wodehouse)的讽刺作品,英国作家从事乡村庄园戏剧已有几十年了。

同样重要的是,根据Neame的商业思想,该类型可以远行至英格兰以外的地区,而他们与Downton共同创造的想法进一步证实了这一信念。Neame说,结果是Fellowes的著作创造性地指导了这艘船,“确实实现了我所希望的一切。”

但是进入电视连续剧的几年后,Neame敏锐地意识到了电视节目的实际限制。庞大的演员阵容已成为昂贵,抢手的明星。将他们聚在一起进行长时间拍摄变得越来越复杂。在谈判第5和第6季的演员表合同时,Neame可以将他们带回去看电影。

“我只是想,如果我们不能让电视节目永远持续下去,那么我们可以将其转移到大屏幕上,” Neame说。“我们想在前进的时候退出舞台,我们不想逾越我们的欢迎。因此,这个(制作电影的计划)为那些真正哀悼他们真正钟爱的表演的人们增添了药味。”

从小屏幕到大屏幕不一定是显而易见的举动。毕竟,当AMC决定制作一部电影时,它所介绍的最大,最著名的影片《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便转向了Netflix,该电影在这里广受欢迎,这要归功于后来到那里的粉丝。该流媒体服务于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将El Camino推出,获得了强烈好评。即使在这个顶峰电视时代和庞大的制作预算时代,也很少有其他剧集能够拍摄电影。

但是Neame和Fellowes认为Downton 准备了另一种机会。

Neame说:“这似乎是另一种方式,我们可以使Downton的经历保持下去,而无需演员来与我们签订完整的合同,为期八个月。” “而且感觉好像它可以占据大屏幕。因此,整个过程花了两到三年的时间。我认为,如果您看一下票房,了解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就在发行后的几周内,我认为进入大银幕的决定显然已经获得了回报。”

电影仍然有一些尚未开放的大片地区。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该国对在那里的西方电影发行额度设置了配额,由于内容审查制度而不允许部分电影放映,并且还会阻止西方电影在某些喜欢放影活动的假日期间放映。

“我们希望能够得到该中文版本,” Neame说。“尤其是因为电视节目在中国如此受欢迎,但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来的其他地区包括巴西,俄罗斯,墨西哥和日本,所有这些大国都可能大大提高影片的整体拍摄效果。随着这种票房的成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续集的话题。确实,甚至在电影首映之前,费洛斯和尼姆就表示,如果粉丝们出演第一部影片,他们会考虑做更多的事情。

“真的,我为歌迷设定了这项任务,那就是'去看电影。只有那样,我们才能获得票房,然后我们肯定会寻求更多票房。”

粉丝们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所以现在Neame和Fellowes以及他们结成的大脑信任正在为下一部具有特征长度的Downton Abbey装置展开创意。

“我们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是我们肯定会继续前进,思考下一个故事将是什么,以及何时能够做到,” Neame说。“这不是绿色的,没有得到证实,但是电影做得很好。而且我认为我们和演员都很喜欢这样做。因此,我们当然将努力取得进展,并希望在明年到两年内,我们将再创新一个。”

同时,Neame和Fellowes共同设立了其他项目,例如Downton Abbey,探讨了两个不同时代和大洲的富人与工人之间的紧张关系和互动。

首先出现的是贝尔格莱维亚,就像唐顿在其首年的限量版系列一样。它改编自费洛威斯(Fellowes)的小说,并沿袭了唐顿庄园( Donton Abbey)的克劳利家族(Crawleys)前一个世纪的贵族家庭的命运。

该节目将追踪他们在1815年的经历,正好在整个大陆的拿破仑战争结束之时(伴随大西洋沿岸的一个殖民地的迁徙也有所减少)。然后,它将跳到一代人,直到1840年,当时英格兰正经历着工业革命的破坏和新贵族的崛起,他们试图颠覆他们试图加入的旧秩序。

第二系列,《镀金时代》,穿越了19世纪末纽约的强盗男爵时代的社会秩序变化。伊迪丝·沃顿(Edith Wharton)用普利策奖获奖作品《无罪的时代》(Age of Innocence)等小说将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现在,Neame和Fellowes将尝试一下。

尼厄姆说:“现代历史学家会说,正在建立一个全新的社会,这是现代美国资本主义文化的开端,这种发财的方式可以使人们在整个社会中迅速成长。” “ 唐顿总是与光的消逝有关。这些人已经经历了数百年的这种特定生活方式即将结束,但他们的钱已经用光了,他们所居住的世界即将终结。在镀金时代,这是一个时代的开始。我想,美国对此有更多的乐观态度。”

Neame还制作了《失落的王国》的第四个季节,这是一部关于电视连续剧的电视连续剧,讲述的是英国在公元800年代统一到一个国家,而下一季的詹姆斯敦则讲述了弗吉尼亚州第一个英国人定居地。

Neame大约十年前将自己的制作公司卖给了Comcast的NBCUniversal,这减轻了不断制作热门节目的压力,尽管他估计自那以后,他的公司的节目已产生了约10亿美元的收入。但是要保持成功,还需要不断推出新项目,并扩大现有的特许经营权,例如唐顿。

作为新时代的一部分,他还将在公司老板中进行所有这些工作。康卡斯特(Comcast)最近收购了欧洲卫星发行商和制片人天空(Sky),这意味着尽管他们已经长期合作,但他们现在正在为同一支球队效力。

Neame说:“肯定存在协同作用,我认为这些协同作用会加深,但我认为必须谨慎处理这些事情。” “达成交易并签订合同是一回事,但是不同实体的合并方式,特别是在创意领域,我认为必须谨慎行事。那家伙将继续购买他们想购买的节目。我们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演出。我想我们现在将成为首选的供应商,但他们将决定他们想要的东西,希望我们会成为他们的第一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